申世京申世京

日前跟SHINee鐘鉉公開戀情的申世京,頓時出現許多ANTI,也傷了不少男粉絲的心。你們覺得她壞嗎?她現在就壞給你看!(Oh bad girl~oh bad bad girl~ )

於8月就開拍的新片《藍鹽》,由宋康昊申世京主演,千正明也加盟演出。故事講述神秘女子”世彬”(申世京飾)為了殺害已退隱江湖的黑幫老大”鬥鉉”(宋康昊飾)而設法接近他。這位富有人情味又有魅力的前黑幫老大,在與”世彬”接觸的過程對她產生了情愫,但也漸漸地顯露自己冷血殘酷的黑道氣質。劇中千正明飾演一位對”鬥鉉”忠心耿耿的手下,在發現”世彬”的動機後,一個人努力地保護著老大,但一方面也對”世彬”產生感情。

哇嗚~不愧是韓劇!如此的感情糾葛才是韓劇的真諦!

劇中申世京的殺手造型曝光,跟她以往一頭長黑直髮的清純形象完全不同。為了角色所需,申世京染了頭髮,頭髮也打上許多層次,營造出叛逆的街頭龐克風!

許多網友對於申世京的新造型評論道

「她的清純形象哪裡去了」

「她看起來太不一樣了,根本很難認出是申世京

「她跟這種黑暗不祥的氛圍滿搭的」(這是褒還是貶?)

申世京本人也說到「我覺得《藍鹽》裡”世彬”這個角色,比《穿透屋頂的High Kick》”世景”一角還要更適合我」

你們覺得呢?喜歡申世京的新造型嗎?

申世京申世京

撰寫:Alice@kpopn.com

新聞來源:allkpop

圖片來源:allkpop/百度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 Alice@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