晟敏

是不是!Super Junior在台灣紅到你無法想像不是沒道理的。團員會唱會跳會主持,還會演!是不是不紅不行,不愛對不起自己!

SJ繼2005年參演《姊妹大海》後,現在將再次跨足戲劇圈,出演新劇《總統》中”張晟敏”一角。

《總統》講述男主角”張日俊”(崔秀鍾飾)努力總基層做起,終登總統寶座。是一部繼《大物》之後,再一齣以總統為題材的戲劇。

劇中飾演”張日俊”妻子”曹素熙”一角的正是崔秀鍾現實生活中的夫人河希拉結婚17年來,將在《總統》中首度聯合演出。在現實跟劇中都是夫妻,這樣的組合已經夠引人關注了,現在飾演他們兒子的竟是亞洲當紅天團Super Junior晟敏!!(紅地毯鋪開、灑花、照相機卡嚓卡嚓)

崔秀鍾 河希拉 夫婦

崔秀鍾 河希拉夫婦

晟敏所飾演的”張晟敏”是一位政治系的學生,夢想成為跟他父親一樣優秀的政治人物。在父親的選舉中十分努力幫忙,但方式總是不對,是一個令人頭痛的闖禍精。(怎麼”闖禍精”用在晟敏身上像是在誇人可愛)

劇組製片人表示:「晟敏的名字就跟劇中人物一樣,我們覺得這應該就是上天的安排。我們原來只知道他擅長唱歌跳舞,沒想到演技也滿好的」晟敏也表示對於再度參與戲劇演出感到十分興奮 。

《總統》為《逃亡者 Plan B》的接檔戲,將在12.8於韓國播出。

撰寫:Alice@kpopn.com

新聞來源:allkpop/百度

圖片來源:allkpop/百度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 Alice@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