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鐘鉉感動落淚片段!

鍾炫感動落淚

昨日 (11月7日) 的 SHINee 台灣首次 Fan Party 中,鐘鉉因為大家的特別應援感動落淚!

我們在 KpopnLive 實況轉播也新聞報導了,但現在有可愛的網友上傳了感人片段!

最感人的地方是,當鐘鉉落淚時,台下有幾百人拿著「鐘鉉啊~我們會保護你」的牌子,連我不是當事人都快哭了我…

台灣的粉絲好優秀喔!另外很感人的事情就是,雖然 SHINee 沒能去香港,但香港的粉絲也做了許多應援活動喔~這是來自 SHINee Couple HK 的應援圖:

鍾炫應援圖 SHINee Couple HK

整理:BiBi@kpopn.com
來源:allkpop, lover9299@youtube.com, SHINee Couple HK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 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