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頒獎典禮

第25屆金唱片投票圖更新

第25屆韓國金唱片獎

2010 Golden Disk Awards(金唱片頒獎典禮)
日期時間:2010年12月9日 19:00 ~ 22:00(韓國時間)
地點:韓國高麗大學 化真(音譯)體育館(화정체육관)
金唱片頒獎典禮的獎項分別有:功勞獎、製作獎、嘻哈獎、搖滾獎、人氣獎、新人獎、本賞、數位音源大賞、大賞
其中,人氣獎、新人獎各頒獎給兩組藝人,本賞有十組藝人,其餘都是一組。

開放投票的項目有:唱片本賞、音源本賞、新人獎、人氣獎

唱片本賞:名次 藝人 代表歌 得票率

唱片本賞投票
Oh Yeah~Super Junior第一(私心XD)

音源本賞:名次 藝人 代表歌 得票率

音源本賞投票
Oh Yeah~Super Junior藝聲第一(私心XD)

新人獎:名次 藝人 代表歌 得票率

新人獎投票

人氣獎:名次 藝人 代表歌 得票率

人氣獎投票
Oh Yeah~Super Junior第二(私心XD)

還想知道其它詳細內容請點這邊喔!!

還有啊~Angel家不是開電視公司,kpopn也不是電視公司,所以台灣會不會直播或是台灣哪時候會播出目前還不清楚

但是一有消息,kpopn的小編們會立刻通知大家的!!大家也可以利用kpopn超級好用的時間表查詢^^→→→→⇧⇧⇧⇧→

這只是剛開始請不要失望或灰心,也請不要批評其他藝人,沒有他們哪來的韓國娛樂圈呢?!!^^

★圖片(投票的)更新時間:2010/11/7 下午 4:44
新聞來源:金唱片韓國官網
圖片來源:金唱片韓國官網
整理+撰文:Angel@kpopn.com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及所有來源

提醒各位感恩節就要到了!!不要忘了跟家人吃頓火雞大餐還有說出感謝的話唷!!
happy thanksgiving-turkey
如果要跟Angel說聲感謝的話請在下面留言我會看的,想請Angel吃火雞大餐不如請我喝杯飲料吧!! ^ㅂ^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