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Kara 啦啦隊 Jumping!

Kara 黑白 Jumping

11月3日起,KARA 在日本成為 KDDI 代言人。為了宣傳 KDDI 的 au Santa’s Challenge 活動,昨日發表了啦啦隊版本的 Jumping~

這支 MV 透過日本環球唱片的官方 Youtube 頻道發表: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CyCdrrA_lHs

成為 KDDI 的代言人非常了不起,他們的 au 品牌占了 NTT Docomo 30% 的股份。

之前的代言人有 Arashi (嵐) 等大咖日本藝人…

值得一提的是,Kara 將在11月17日回歸韓國音樂市場!Jumping 將在日本和韓國都會發表,也出了概念照~

Kara 黑白 Jumping

kara Jumping概念照

有沒有很期待呢?

撰寫:BiBi@kpopn.com
來源:allkpop  + universalmusicjapan @youtube.com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 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