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2NE1 日本延遲出道

2NE1_Hurts

之前小編藍喵跟大家說過2NE1已經正式和日本艾迴簽下合約了。
原本也預定2NE1的首張日本專輯將於今年的12月08日發行,但昨天日本的2NE1官網發佈了延期的消息…

2ne1 japan

【2NE1 首張日文專輯延期通知】

前些日子已經向大家發布即將發售2NE1的日文專輯的通知。
但是在決定發售的消息公開以後,得到了大家的良好反應,對此表示衷心感謝。
YG Entertainment JAPAN和艾迴 Entertainment,為了回應廣大Fans以及各位的厚愛
我們決定將原本預定於12月08日在日本發售的2NE1日文專輯延期。
具體的是為了2NE1進行全面的日本活動,而豐富內容的舉動。請大家期待專輯發售。
請各位Fans再稍等一下。這是為了能得到更好的回應和滿足大家的期待所協商出來的結果。
希望大家能夠理解,並請大家期待並應援2NE1之後在日本的出道。

因為發售延期的關係,所以專輯內容和價格…等也都有可能改變。
而且,關於原本12月08日預定發售的日版「TO ANYONE」也有發售中止的情況。
正確的發售日及商品內容…等詳細內容之後將會在OFFICIAL SITE進行通知。
再一次請大家關注和支持2NE1!

滿心期待2NE1日文專輯的朋友們不要難過。
往好的方面想2NE1是為了帶給大家更棒更豐富的專輯內容所以才延期的!

最後,CHI要私心的打個小廣告…那就是…..
10.12.08,2PM 01:59PM~JAPAN SPECIAL EDITION~【初回盤/普通盤】發售。請大家多多支持 ^^

————————————————————————————————————————————

啊妞!親愛的讀者們,我是CHI ^^
天氣已經開始慢慢變冷了呢~好希望讀者們能在這寒冷的氣候裡,請CHI喝一杯熱呼呼的飲料暖暖身體!
那該如何請CHI喝熱飲呢?其實很簡單,你只需要動動你的手指頭發簡訊就好囉!
簡訊內容打上 kpopn 傳送到 55123,這樣子CHI就能收到你們請我喝的飲料囉 (●´ω`●)ゞ

————————————————————————————————————————————

撰寫:CHI @ kpopn.com
來源:2NE1百度吧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轉載文章,上面的聲明一起帶走喔 ^___^ 非常感謝你/妳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