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YoonA 其實是個男兒身?

YoonA合成照

原來,是網友做的合成照片阿 XD

最近在韓國有名的搜尋網站Nate 有網友把YoonA的臉與一些韓國男藝人例如SHINee的泰民等等合成 效果居然出乎意料的好 YoonA整個變的像花美男一樣的帥氣 完全沒有不適合的感覺 乍看之下 還以為是YoonA的弟弟呢! 帥到不行!

以下是歌迷及網友的留言:

這不是YoonA 這是泰民!!
這些照片也太合了吧!
我看到照片的時候 心中小鹿亂撞耶! YoonA,你有個親生弟弟嗎?
這個也太帥了吧!

你覺得YoonA是不是很帥呢? XD

─────────────────────────────────────────────────────────────────────

*kpopn.com 內所有文章轉載請註明作者與出處,盜者必究*

Ben寫作也會口渴喔! 要請我喝飲料的話快打簡訊 “kpopn” 到 55123 吧! 詳情請按這裡

撰寫/翻譯: BenLovesKpopn@kpopn.com

資料來源: allkpop

圖片來源: allkpop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按下圖進入Kpop’n首頁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