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讓孝淵墜入情網的男人

孝淵

在11月2日 孝淵在少女時代的記者會自爆他還是喜歡著某偶像團體裡面的一位男生

在五月的時候 孝淵在節目「強心臟」裡就有講到此事 他說:「我正在單戀一個男子團體的一位男生 我每天晚上睡覺前都想著他 他甚至會出現在我的夢裡 他沒有雙眼皮而且他很幽默」(Ben插話:你覺得是誰呢? XD)

在記者會上 記者又問到了她是否現在還是喜歡著他 他很認真且誠實的回答:「對。我對他的感覺還是一樣的 我喜歡認真做事的男生 如果有想要追求我的人 如果你讓我看見你是個認真且上進的人 我就會喜歡你」

團員Sunny也表示:「當孝淵看到有人在舞台上很努力的工作 他就會說:『哇 好努力喔 這個一定需要練很久吧!』」

想要追孝淵的朋友 只要你有心 就可以擄獲孝淵的心! XD

─────────────────────────────────────────────────────────────────────

*kpopn.com 內所有文章轉載請註明作者與出處,盜者必究*

Ben寫作也會口渴喔! 要請我喝飲料的話快打簡訊 “kpopn” 到 55123 吧! 詳情請按這裡

撰寫/翻譯: BenLovesKpopn@kpopn.com

資料來源: allkpop

圖片來源: allkpop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按下圖進入Kpop’n首頁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