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電影新聞

與 2PM 一起看電影?

2pm

CGV與2PM一起策劃的「2PM Day at CGV」活動,將在本週六舉行。
這個「2PM Day at CGV」活動是2PM會在11月6日的晚上去永登浦區的CGV看電影。

2PM看的電影是18:30~20:00期間的隨機一部播放中的電影。
而且在開始前2PM也將在舞台上與粉絲們打招呼喔!

如果你想在星期六和2PM電影約會的粉絲們
可以上CGV的Event Page中回覆,就可能有機會和2PM一起電影約會喔 =]

其中會有六名幸運的中獎者可以坐在2PM旁邊一起看電影(喔不~我好羨慕!)

————————————————————————————————————————————

啊妞!親愛的讀者們,我是CHI ^^
天氣已經開始慢慢變冷了呢~好希望讀者們能在這寒冷的氣候裡,請CHI喝一杯熱呼呼的飲料暖暖身體!
那該如何請CHI喝熱飲呢?其實很簡單,你只需要動動你的手指頭發簡訊就好囉!
簡訊內容打上 kpopn 傳送到 55123,這樣子CHI就能收到你們請我喝的飲料囉 (●´ω`●)ゞ

————————————————————————————————————————————

撰寫:CHI @ kpopn.com
來源:Allkpop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轉載文章,上面的聲明一起帶走喔 ^___^ 非常感謝你/妳</st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