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粉絲見面會

給鐘鉉的特別應援

SHINee

今天閃亮亮的SHINee已經抵達台灣囉!!(灑花)
連在學校只要想到自己跟SHINee站在同一片土地上都覺得很開心!(笑)

11/7要去Fan Party的SHW你們準備好了嗎?
請大家帶著一顆愛著SHINee的心以及超強應援去支持他們吧!!

不知道要怎麼應援嗎?
這邊有一個超特別但也超貼心的應援
大家一起替鐘鉉找回他的笑容!!!

來自blingJH所發起的活動:尋找閃亮笑容

*-*以下內容轉載至http://www.wretch.cc/blog/blingJH*-*

這是個因為想念鐘鉉美好笑容而發起的應援活動,
期望所有喜愛並珍惜 SHINee 的 SHINeeWorld 能一起參與。

《活動時間》

2010/11/7 (日) Fan Party 鐘鉉SOLO時間

《活動內容》

現場照座位發放 988 張應援手幅,請大家在鐘鉉solo時間舉起手幅,讓他知道我們的心意。


《發放座位》

A1區單雙號全區、A2區單雙號全區  共計 408 個座位
A3區單雙號全區  共計 76 個座位
B1區單雙號第13-23排、B2區單雙號第13-23排  共計 374 個座位
B3區單雙號第14-23排  共計 130 個座位

*因為是給鐘鉉的應援,希望各位拿到手幅的 SHINeeWolrd 能協助做到以下兩點。

1、鐘鉉SOLO以外的時間請不要舉此應援手幅!
手幅是為了給鐘鉉驚喜,所以請在SOLO前先藏好哦!

2、鐘鉉開始唱SOLO曲時舉起手幅,請舉在胸前不高過頭,以免擋到後排的人。
在您仔細觀賞台上鐘鉉的表演時,是不是不小心會太激動舉太高呢?
請大家體諒坐在自己身後的fans,這樣大家才都能看到帥氣的鐘鉉呀^_^

以上兩點,請參加應援的大家一同遵守唷

*因為是臨時召集的應援活動,
在製作經費有限及考量座位區視野的情況下,只能限定區塊發放真的很抱歉!

*-*以上內容轉載至http://www.wretch.cc/blog/blingJH*-*

唱功最好的男團主唱排名 鐘鉉

各位會到場的SHW,請你們連同我們不能到現場的SHW的愛也一起加入應援
畢竟我們也想找回鐘鉉的笑容阿(拭淚)

讓SHINee知道,不管發生什麼事情,SHW都會給他們無限的愛跟應援
真心希望並且祝福這次應援可以大成功!!
請不要忘了還有很多因為各種原因到不了現場的SHW,也會在心裡替SHINee應援的!!

希望鐘鉉快把笑容找回來,只有看見SHINee的笑容,SHW才會覺得開心!!
希望接下來在台灣的行程,SHW可以讓SHINee永生難忘啊!!
還有追星時候千萬要小心自己跟偶像的安全喔!!(認真)

SHINee

*-*轉載請連同以下文字*-*
消息來源:讀者提供/blingJH
圖片來源:kpopn資料庫
撰寫:向key葵@kpopn.com
轉載請一定要註明: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