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秀英的舊照片

秀英

少女時代成員秀英的老照片在網上引發了人們的熱議。

第一張圖2002年韓日世界杯當時,秀英以韓日合作組合“route0”的身份出道。當時只有12歲的她在日語歌曲中進行韓國說唱,散發出了與現在不同的可愛魅力。

第二張圖是2006年她在Mnet《Hello Chat》節目中做主持人時的照片。胖胖的雙頰和大大的眼睛使人印象非常深刻。網友們紛紛表示“喜歡在《Hoot》中以性感造型回歸的秀英,也喜歡清新純潔的秀英”。

秀英

你喜歡她現在的樣子還是以前的樣子呢?(大家應該都喜歡現在這樣吧XD)
Angel個人覺得秀英以前(造型)好像BoA小時後(造型):D

請不要互相批評,也請不要做人身攻擊,如果沒有他們,哪來這麼精彩的韓國演藝圈給我們看呢?!
一定也回有人提及自不自然、整不整形,那又怎樣?!
為何不看看他們在舞台上”盡力表演”的樣子?!
為何不看看他們在私地下”努力練習”的樣子?!
我相信你也不喜歡看到自己欣賞的偶像被批評吧!!

如果在以下留言涉及到人身攻擊、不雅字眼、汙衊他人,留言將會被管理員移除!

新聞來源:韓國中央日報、k-pop 流行韓語音樂
圖片來源:韓國中央日報、k-pop 流行韓語音樂、kpopn媒體庫
整理+撰文:Angel@kpopn.com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