澤演

2PM最近在《Happy Together》第三季節目錄影時吐槽澤演在女人面前的反應。成員說,當有女人在周圍時,澤演就會有過於誇張的表現。Nichkhun說:「只要有異性在,澤演就會整個人亮起來,並且變得很有活力,對事情也會反應過度」

峻秀也說,之前在一次表演後遇見f(x)澤演就用非常有活力並且過度高亢的聲音對她們說:「Good Job!!」(聽見了!我聽見了!我腦裡已經聽見澤演那略帶破音的過high高音)

佑榮也補充說明道:「當遇到女人,澤演就會過度反應,並且眼睛睜得波兒大」

Ahahaha!!我只能說澤演非凡人啊!除了穿衣品味獨到,就連對待女人都有自己的一套方法!真是怎麼這麼可愛!!(黏臉)

澤演

澤演

澤演

撰寫:Alice@kpopn.com

新聞來源:allkpop

圖片來源:allkpop/百度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 Alice@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