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玄

在最近的一個訪問 少時被問到對紅薯這一對夫婦的感想是什麼 大家都齊聲說:「好羨慕喔~~」讓徐玄的臉馬上變的紅通通的!

徐玄表示:「我覺得我的姐姐們對這件事比我還要有興趣 他們比我還愛看節目(我結) 他們應該是因為我跟容獨特的感情才會這樣吧 姐姐們一直跟我說要去牽他的手 我超尷尬的!

少女時代的姐姐們也對徐玄在結婚後的改變有所注意 Tiffany說:「這次的迷你專輯中有讓他的聲音變得很亮的歌曲 他有進步 我想應該是歌聲後面的感情吧 他唱得更好了 我跟其他團員講說 我看我們都應該要去參加我結了!

Tiffany繼續說:「徐玄的改變真的很明顯 我們從來沒看過我們的老么這樣子過 他變了!! 他變了!!」太妍卻很諷刺的但是溫柔的說:「我跟鄭亨敦之前也有結婚 但是很不幸的被強制離婚啦!」讓現場全部的團員大笑!

愛情的力量真的是很大 你說是吧? XD

─────────────────────────────────────────────────────────────────────

*kpopn.com 內所有文章轉載請註明作者與出處,盜者必究*

Ben寫作也會口渴喔! 要請我喝飲料的話快打簡訊 “kpopn” 到 55123 吧! 詳情請按這裡

撰寫/翻譯: BenLovesKpopn@kpopn.com

資料來源: allkpop

圖片來源: allkpop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按下圖進入Kpop’n首頁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