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分類

SHINee World 之夜 (錄)

別忘了每周三的9:00PM-10:30PM都有 KpopnLive (廣播) 節目喔!!! 到這裡收聽~
我們不是廣播電台所以沒有電台收聽得到,只有這裡呦~!

2010年10月31日 SHINee World 之夜播放清單

  1. Replay (L.T. Leung 的 youtube 上,他自己做的 remix 版本)
  2. Replay (原版)
  3. Lucifer
  4. Love like Oxygen (“Show the World” by Martin Hoberg Hedegaard)
  5. Electric Heart (超好聽)
  6. SHINee Girl – 送給愛他們的女孩們
  7. Ring Ding Dong
  8. Amigo
  9. JoJo
  10. Forever or Never
  11. Juliette (Corbin Bleu’s “Deal with It”)
  12. Up and Down
  13. Fly High (監察官公主 OST)
  14. (中文歌) 鍾鉉 & 張力尹 – 交錯的愛
  15. Hello
  16. Stand By Me (韓版流星花園的OST)
  17. Love Still Goes On (沒播出成功,斷線了不好意思!)

KpopnLive 也會做2010年11月7日的SHINee Hello Fan Party 同步播喔!
11月7日的7:30PM請到這裡收聽!

目前正在尋找一邊看 Hello Fan Party 願意一邊寫簡訊給我們做小通報的讀者!請在這裡留言!
*PS: 必須要打簡訊很快的人喔.. 否則會整個自己看不到 Fan Party!

別忘了每周三的9:00PM-10:30PM都有 KpopnLive (廣播) 節目喔!!! 到這裡收聽~

SHINee 傳單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