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其他活動

SHINee 應援照片募集中!

SHINee

讓大家久等了 … SHINee要登上台北捷運啦
HELLO ~ HELLO ~ HELLO … 請大家告訴大家喔

「我和我的HELLO SHINee」應援照片募集活動

活動辦法

只要您在公開場所拍下您和SHINee的任何廣告、商品肖像的合照(JPG檔案格式,每人不超過3張且每張需小於300Kb),再寫下您對SHINee的愛與最喜歡的SHINee團員(300字以內),附上個人真實姓名、電話、地址等資料,於2010年12月10日前email到AKPOP專屬信箱(avexkpop@gmail.com),我們將會集結大家對SHINee的熱情專送給SHINee喔!

活動時間

11/03(三) – 12/10(五)

報名方式

《A方案:創意組》
→ 只要在活動期間於全台灣任何公共場所,拍下您和SHINee的合照照片,並寫下您對SHINee的愛最喜歡的SHINee團員(300字以內),email到AKPOP專用信箱即可!
(*希望非台北地區的廣大朋友能發揮想像力,拍下您對SHINee的應援合照喔)

《B方案:台北捷運組》
→ 只要在活動期間於台北捷運上,拍下您和SHINee的廣告海報照片,並寫下您對SHINee的愛最喜歡的SHINee團員(300字以內),email到AKPOP專用信箱即可!

註1:台北捷運將有300個車廂內各出現SHINee的橫面海報一張,捷運路線分別有↓
*板南線(南港–永寧) + 新店線(含小碧潭支線) + 中和南勢角線 + 淡水線(含新北投支線) + 西門 – 中正紀念堂支線
→ 此部分廣告檔期為11/01(一) – 11/14(日)
註2:台北捷運另有一列SHINee專車內部所有的橫面與直面廣告海報全都是SHINee
*淡新中線 (固定列車,但可能行駛於新店線 or 中和南勢角線 or 淡水線 … 即綠或黃線)
→ 一列 = 6個車廂 = 72面橫式海報 + 30面直式個別團員海報)
→ 此部分廣告檔期為11/01(一) – 11/21(日)

註3:以上捷運廣告檔期時間有限,敬請大家把握機會!也懇請大家切勿以任何方式拿走SHINee捷運橫面與直面海報,好讓SHINee的最新專輯能夠讓更多更多的人看到,非常感謝!

報名必備提醒

1. 是您和SHINee的合照(不是翻拍只有SHINee的任何照片喔)
2. 照片格式:JPG 檔案小於300kb,一人不超過3張,並以夾帶附件的方式email到 AKPOP信箱
3. 只須在信上直接用中文或英文寫下您對SHINee的愛與最喜歡的SHINee團員即可,不是寫在照片上喔
4. 創意組請在戶外公開場所拍下合照,不是在室內喔
5. 請詳細寫下您的真實姓名、電話、地址、職業等資料

相關注意事項

★ 請務必填妥您的聯絡方式,以確保自己的熱情權益喔
★ AKPOP專用信箱:avexkpop@gmail.com

請在主旨(Title)上寫明:「我和我的HELLO SHINee應援活動

或許你會想到SHINee的動態整理看看

消息來源:AKPOP
圖片來源:kpopn媒體庫、Google
整理+撰文:Angel@kpopn.com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不給糖就搗蛋!!!

史酷比祝大家萬聖節快樂

祝大家萬聖節快樂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