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2NE1 It hurts mv 公開

2NE1_Hurts

相信大家已經等待很久了吧!原本應該是昨天要公開的MV,但還是默默的到剛才才正式的公開!因為是在萬聖節公開的後續曲(雖然音源早就公開了),所以這次的造型也相當的獨特,就像是童話故事裡走出來的主人翁,像是CL的紅脣,Bom的綠色頭髮,Dara蓬鬆雜亂的長髮等等都讓人驚艷!趕快來看看吧!

昨天他們也現場表演了這首歌曲,展現完美的現場Live實力,特別是最後Bom眼泛淚框,略帶哽咽讓人心疼!再來聽一次吧!

希望這次2NE1也可以以這首歌曲取得很好的成績喔!2NE1 Fighting~

新聞撰寫:Silvia@kpopn.com
圖片來源:kpopn資料庫
影片來源:2NE1@youtube.com/Music1993funny@youtube.com
轉載請註明:Silvia & 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