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ric

神話的隊長Eric終於在今天也就是十月三十號正式的退伍啦!今天他正式的完成了兩年的兵役,同時現場也有300位歌迷迎接他喔!歌迷朋友都很開心Eric oppa的回歸呢~Eric現在很輕鬆,也很感謝歌迷朋友的陪伴以及今天到場慶祝!也有記者問到對於神話其他團員,Eric也表示他們常常在工作完後打給我,而且他們很忌妒我退伍了,然而最忌妒的是Andy因為他現在非常努力的工作!而目前除了申彗星之外,所有成員都在當兵!

當然記者也問到,在當兵的這兩年裡到現在,是否有人讓你感到有壓力呢?Eric也提到Superstar k2的選手John Park和Huh Gak,他們都擁有很好的技巧,但我特別關注於他們對於對方表演的感覺!

當然對於歌迷朋友期待已久的未來規劃Eric也提到他之後將投入戲劇[Poseido],目前這部片確定參演的人包含姜至奐,張赫,也有傳言在中,允浩等等人也是候選名單!

新聞撰寫:Silvia@kpopn.com
新聞/圖片來源:Allkpop
轉載請註明:Silvia & 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