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分類

今晚送出 SHINee 11/7 Fan Party 門票!

SHINee

今天晚上就是送出 SHINee 門票的日子了!這是我們10月最後一天的送好禮活動喔!!!~

而且!!! 今晚也會送出 JYJ 傳單2張 + JYJ CD 1張 + SHINee 傳單2張~~~~因為是萬聖節嘛~有節日就要不管三七二十一的給他慶祝一下!

還沒加入抽獎?快來這裡看看活動辦法~ <—- Go Go Go!!!!

如果之前你使用55123傳簡訊一直有問題,請別忘了還有便利商店付費、ATM、信用卡和電信帶收的功能!! 請來這裡!(點我!)

今晚在 KpopnLive:

  • 播出時間:9:00PM – 10:30PM
  • 哪裡收聽:http://kpopn.com/live
  • 今晚主題:SHINee World!!!!!

SHINee 傳單 (將印製500張):
SHINee 傳單

快來感受 SHINee 的閃亮吧!!!

9:00PM —> http://kpopn.com/live 我們不見不散!

SHINee Hello

[avex official] [SHINee-HELLO台灣-首次FAN PARTY] SHINee公佈來台舉辦歌友會

[avex official] [SHINee-HELLO台灣-首次FAN PARTY] 還記得台灣發明的SHINee拳嗎?

[avex official] [SHINee-HELLO台灣-首次FAN PARTY] SHINee對台灣歌迷的感謝

影片來源:avextaiwan@youtube.com
撰寫:BiBi@kpopn.com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