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下一組進軍日本的是?

tara

看縮圖的時候,大家有沒有光看腿就再猜是哪組團體呀?她們就是可愛的Bo Peep Bo Peep T-ara
隨著最近韓國團體紛紛擴展到日本市場的關係,所以就連T-ara也要加入進軍日本的行列囉!

目前也只有傳出T-ara也要趁勢進軍日本的消息而已。
想知道更多的訊息,一切還是等待經紀公司們發出的訊息為主喔!

不過最近少女時代、Kara都在日本獲得了很棒的成績。
如果T-ara也一起去的話,想必應該也會獲得不錯的佳績呢!

也很好奇她們會不會將Bo Peep改成日文版然後搭配那淺顯易懂又超可愛的舞步去吸引日本男孩的心呢(期待)
寫到這邊害我都想聽Bo Peep Bo Peep了~哈哈,那我們就來一首Bo Peep Bo Peep吧 ^^
大家不要再坐著看電腦了,快點站起來一起跳舞吧~Go!!!!!!!!!!!!!!!!!!!

————————————————————————————————————————————

啊妞!親愛的讀者們,我是CHI ^^
天氣已經開始慢慢變冷了呢~好希望讀者們能在這寒冷的氣候裡,請CHI喝一杯熱呼呼的飲料暖暖身體!
那該如何請CHI喝熱飲呢?其實很簡單,你只需要動動你的手指頭發簡訊就好囉!
簡訊內容打上 kpopn 傳送到 55123,這樣子CHI就能收到你們請我喝的飲料囉 (●´ω`●)ゞ

————————————————————————————————————————————

撰寫:CHI @ kpopn.com
來源:Allkpop;alphamediamusic@youtuue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轉載文章,上面的聲明一起帶走喔 ^___^ 非常感謝你/妳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