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SSEN 李慧林自殺身亡

李慧林 SSEN

很難過的,今天韓國媒體報導,韓國團體SSEN的成員「李慧林」23日被發現在自己家中自殺身亡。

真是令人遺憾難過的消息啊!!~不過根據李慧林家人的說法「雖然不知道自殺的確切原因是什麼,但是李慧林本身就有嚴重的憂鬱症,所以可能是因為憂鬱症發作導致的。」

李慧林是以賽車女模的身分出道,在2008年則以韓國團體SSEN中的成員再次活動,但發展似乎不是很順利,僅發過一張專輯,所以憂鬱症的原因極有可能是因為星途不順所引起的!!

雖然令人難過,但也希望她一路好走~

最後來懷念SSEN在2008年的主打歌「真壞」,MV版以及LIVE版吧

【MV】

【LIVE】

以上文章由YilinG小編在Kpop’n編寫,本文嚴禁未註明作者與出處任意轉載,盜者必究

(轉載請務必連同以下文字一起帶走)————————
消息來源:聯合新聞網
影片來源:土豆網
圖片來源:百度圖片搜尋
撰寫:YilinG@kpopn.com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