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欄專題報導

韓事 Hot 燒 news10.10.27

韓事hot燒news
各位晚安!!!!!!恭喜阿飛抽到我們 JYJ Showcase 的門票!

今天是歷史性的一天,在 Kpopn 開站以來,最多 Breaking News 的一天,2010年10月27日!

又到了我們12點才發佈「韓事Hot燒news」的一天!

來看看今天 kpopn.com 統計起來今天最 hot 的韓事吧!(還用看嗎?大家都知道什麼話題最 hot.. )

kpopn.com 網站內最多人看的新聞有…

  1. 鐘炫&申世京戀愛ing(Kpopn 歷史中最多人看的新聞)
  2. 申世京Cyworld強制關閉
  3. SNSD Hoot專輯公開
  4. 維尼夫婦練習I’ll Be
  5. 輝星推特關於鐘鉉的戀情

Facebook 最多人讚好的新聞有…

01. G-Dragon廣告代言

02. CNBLUE門票售馨

03. Silvia:一整天都有少女時代陪著你們還喜歡嗎?默默的快要進入尾聲囉!倒數第三張是可愛的小隊太妍!這個專輯照風格很特別耶!一樣好看^^

太妍

04. Silvia:天啊這張徐玄的專輯照也太可愛了~好看耶!!!

徐玄

05. TOP酒量也TOP?!

BONUS:

01. Silvia:這次換美麗的帕尼~金髮太耀眼啦!!

少女時代 Tiffany

02. SM解除JYJ專輯禁令!

*還沒加入我們 facebook 的讀者們,那裡很好玩喔! <— 今天還有好多少時照片!!!

———————————— 報導完畢—————————————-

以上就是今天的Hot燒新聞~
謝謝各位!

報導總整理:BiBi @kpopn.com

*kpopn.com 內所有文章轉載請註明作者與出處,盜者必究*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