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欄專題報導

Mir 偷走昇昊的充電器!

Mir 昇昊

最近MBLAQ的Mir寫給隊長昇昊的信被公開了,還因此造成話題喔!讓我們看看吧(笑)

先讓我們來看看Mir在信裡大概寫了些什麼吧!!

開頭是「昇昊哥,你好。我是MBLAQ裡的可愛擔當Mir」接下來是信裡頭大概的內容「沒有什麼事,我因為身體不舒服回家了。可是…我的iphone的生命之火正在慢慢的熄滅,我的iphone阿…哥,你也很難過吧?但是請不要擔心…只要偷走哥的充電器,所有事情就都解決了。所以現在不用傷心….那麼哥的充電器我就帶走囉…biong~!!」

天啊~!!Mir~我都不知道該說什麼了(汗)…你這是最可愛的犯罪行為啊!!如果我是小隊,我都無奈了,小隊還同意你,真是太好笑了(搥牆~)…哎~哥哥們都太愛Mir了,畢竟Mir不只常常帶給粉絲歡樂,也常帶給哥哥們歡樂啊(燦)!

Mir手寫信大公開!!

 mir letter

我想換作是大家,還是會同意Mir這麼做吧(笑),這種作法簡直是讓人難以拒絕啊~應該是說,也不能拒絕了吧(笑)只能接受啊XD

以上文章由YilinG小編在Kpop’n編寫,本文嚴禁未註明作者與出處任意轉載,盜者必究

(轉載請務必連同以下文字一起帶走)————————
消息來源:(1)kpoplive(2)Sports Chosun(3)百度mblaq吧
黑體字部分翻譯:vivikim/MBLAQ中文首站
圖片來源:(1)kpoplive(2)Sports Chosun
撰寫:YilinG@kpopn.com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