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Girl's Day MV teaser

Girl's Day

前幾天,Girl’s Day才剛釋出一段可愛的小影片來介紹成員,現在在她們的官方的YOUTUBE上又放上了新歌的MV teaser!!

一起來看看吧!!(笑)

預告一

預告二(感謝讀者Melody告知小編^^)

據顯示Girl’s Day的回歸日期是10月29日,新歌名稱叫做「Nothing Lasts Forever」,這次的感覺跟前一首歌很不一樣,希望她們可以有完美的蛻變,能再更上一層樓!!

———————————————————————————————————————————————————

大家在Kpopn裡還愉快嗎?YilinG每天看到有那麼多人關注我們,真的感覺非常開心呢^^
還有最近要入冬了~YilinG每天在家裡裹著棉被為大家打新聞時,都在想如果有杯溫熱的飲料可以喝該有多好啊….請我們喝飲料吧^^

以上文章由YilinG小編在Kpop’n編寫,本文嚴禁未註明作者與出處任意轉載,盜者必究

(轉載請務必連同以下文字一起帶走)————————
影片來源:girlsday5@youtube
圖片來源:kpopn的媒體庫
撰寫:YilinG@kpopn.com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