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演唱會

B2ST 航空影片第一發!

BEAST Airline

在昨天小編Silvia報導完有關於BEAST的演唱會海報之後 今天BEAST Airline公開了他們的宣傳Teaser影片啦!

這次的Teaser是由隊長斗俊擔任機長的角色 然後指引大家「快樂的飛行規則」(就是演唱會要做什麼) 然後由其他團員來示範 看起來很嚴肅的影片 其實根本就是一段搞笑短片!!

以下就是Teaser片段:

以下是片段翻譯:

各位BEAST Airline的旅客 為了讓您有一個非常有動力及瘋狂的旅行 我們希望你們可以注意以下的幾個情形

在飛航中 當大家看到了一個非常熱血和活力的舞台時 你將會感受到你身上有一股被人騷癢的感覺 如果你開始感覺到了 請將你的雙腳併攏 然後開始跳!

在那時 當你跟著旋律在跳的時候 如果你舉起你的一隻手 搔癢的感覺就會比較快不見 如果有人覺得很難自己做 所有機艙的乘客都會一起叫:「跳!!」 當你聽到這個的時候 你必須要跟著一起瘋狂的跳!

跳!! 跳!! 我叫你跳阿!! (這段好好笑 XD)

現在….2010, 12月12日 跟著BEAST Airline一個非常酷的旅行 歡迎您的搭乘 祝你旅途愉快!

演唱會會在12月12日 在首爾蠶室室內體育館舉行 從10月26日晚上八點開始 票已經全數賣完 可見有多少人想要坐這班飛機阿!! XD

─────────────────────────────────────────────────────────────────────

*kpopn.com 內所有文章轉載請註明作者與出處,盜者必究*

Ben寫作也會口渴喔! 要請我喝飲料的話快打簡訊 “kpopn” 到 55123 吧! 詳情請按這裡

撰寫/翻譯: BenLovesKpopn@kpopn.com

資料來源: allkpop

圖片來源: allkpop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按下圖進入Kpop’n首頁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