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6 music

沒錯又到了十點半和Silvia一起聽新歌囉!今天的重頭戲當然是我們2AM的首張正規專輯,完全讚啊!當然還有其他的歌曲囉!趕快來聽~

第一張是原聲帶[Queen of Rehearsals],先前已經介紹過Tim所演唱的歌曲,這次要介紹的是[죽어야 살까Buy Die]由채정안所演唱的歌曲!這首歌曲旋律還不錯,唱法也帶點哀傷的感覺!

第二張是Go Eun高恩所推出的單曲[이렇게도 많이(이파네마 소년)],高恩的嗓音很渾厚,感情的鋪陳也做的很好~帶一點哭腔的方式也讓歌曲的情感部分很濃郁呢!

第三張就是我們2AM,整張都非常好的專輯喔!當然今天Silvia也在早上就介紹過所有的曲目囉!但因為太好聽了所以Silvia還是想要放上兩首不同風格的歌曲,分別是:

이젠 없다沒有了(No there’s No Mor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6po8A8-gXg

LOVE U, HATE U(feat.Bulletproof Boy Scouts)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L7vcPEZfb5I

想要聽完整專輯曲目請到這篇吧!

2AM Saint O`Clock公開

第四張是電視原聲帶[Home Sweet Home]所推出第一波歌曲由Monday Kiz所演歌曲[사랑이 슬프다 (Sad Love)]就如同歌名一樣,比較哀傷的歌曲,很喜歡這首歌曲情感的轉折,高音處理的也很好~相當的好聽啊!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1yxpQQHEsys

第五張是李正Lee Jung和Leessang合作的作品[헤어지는 일Breaking Up],是演員也是歌手的李正,嗓音相當的有特色,這次和Leessang Hip Hop雙人組合的合作,打造出很特別的曲風!這首歌曲李正的嗓音真的是一個亮點耶!Silvia都不知道他這麼會唱歌呢~好聽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Oc9i5YfCT5I

第六張也是電視原聲帶[Marry Me, Please]所推出的第二波歌曲,由Kim Ji Young (김지영)所推出的[여자는 그래요我是一個女人],Kim Ji Young聲音很好聽,很乾淨也很亮!聽著聽著就跟著起伏呢~好喜歡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Vo7OuKsbfV8

第七張是Mekid (미키드)所推出的作品[The pain came back again (Feat. Soul Cry)],前奏Silvia就深深的被吸引了!兩位的嗓音也很棒~其中一位嗓音很清亮,另一位比較低沉,搭起來真的超級無敵好聽,特別是最後的高音,真令人驚艷啊!Silvia大推啊!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r5ZHYWzpgzU

今天所公開的MV預告是Girl’s Day [Be Good To Me]第二支預告~這次換了新成員的她們,曲風也完全不一樣喔!不知道這次會帶給我們怎樣的驚喜呢~

今天歌曲比較少耶~但還是有好聽的歌曲呢~希望大家有喜歡的歌喔!!

整理撰寫:Silvia@kpopn.com
圖片來源:Silvia@kpopn.com
影片來源:youtube.com
轉載請註明:Silvia & 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