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佳人的歌聲令人驚艷!

BEG佳人

我們美麗的亞當夫人佳人 在最近上了節目「金正恩的巧克力」並且大秀自己被低估的唱歌才華

他唱的歌曲是JYP (朴振英) 的「我已經有了女人」不過因為佳人是已經是女的 所以他必須要把歌詞裡的女人改成男人 唱成「我已經有了男人」

不過 這個不是重點…

在佳人唱到最後一次副歌的時候 他直接把「我已經有了男人」改成「我已經有了趙權」!! 分享他現在的幸福給在場的所有人 讓現場的觀眾們大聲尖叫及歡呼!!!

不囉嗦 趕快來聽聽佳人的動人歌聲 以及在2分55秒 他唱出趙權的那一段副歌!

影片支援HD高畫質,要調成高畫質 請在播放後把影片下面的「360p」調成「720pHD」或是「*1080pHD」即可!
(*不使用寬螢幕或顯示卡不夠好,不建議調成1080pHD)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6TD5bgF2TVk

之前還被Anti說是Brown Eyed Girls最弱的女聲呢…Anti沒話講了吧?? 佳人대박!!!

─────────────────────────────────────────────────────────────────────

*kpopn.com 內所有文章轉載請註明作者與出處,盜者必究*

Ben寫作也會口渴喔! 要請我喝飲料的話快打簡訊 “kpopn” 到 55123 吧! 詳情請按這裡

撰寫/翻譯: BenLovesKpopn@kpopn.com

資料來源: allkpop

圖片來源: allkpop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按下圖進入Kpop’n首頁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