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時代 on Music Japan

繼前幾天少女時代在日本知名音樂節目「Music Station」演出之後 今天又在 「Music Japan」(簡稱MJ) 節目演出及訪問喔!

在演出前 九位少女們先向電視機前面的朋友們自我介紹:

秀英: 大家好! 我是喜愛玩具總動員伍迪的秀英!
Yuri: 大家好! 我是喜歡做料理的Yuri!
Tiffany: 大家好! 我是喜歡音樂的少女 Tiffany!
徐玄: 大家好! 我是喜歡吃健康食物的老么徐玄!
孝淵: 大家好! 我是喜歡吃桃…桃…桃子的孝淵! (結巴的時候好好笑 XD)
Jessica: 今天我有一點感冒 我是Jessica!
潤娥: 我好喜歡奶茶喔! 我是潤娥!
Sunny: 我是最近開始吃布丁的Sunny!
隊長太妍: 大家好! 我是喜歡小狗的太妍!


主持人對他們修長的雙腿感到非常的好奇 到底是怎麼樣才可以像他們一樣有修長的腿呢? 孝淵說:「拉筋! 每天拉筋」主持人也問到說他們手腳那麼長 會不會常常絆到對方 Sunny則回答:「是不會,不過我們還是會很小心注意」

下一個問題就是他們最喜歡的日本料理是什麼 孝淵連主持人問題都還沒問完就馬上回答:「壽喜燒!!」後面還附上他在自我介紹讓他結巴的桃子 徐玄則說:「壽司!」Jessica說:「燒肉!」Yuri說:「章魚燒!」看的出來這幾個女生真的很愛吃 不過最後徐玄補上:「最近有吃到納豆 因為我很喜歡吃健康的食物!」不愧是農業產品最佳代言人徐玄 XD

最後一個問題講到他們記不記得或會不會日語的一些片語 Sunny就說:「我正在笑~」秀英則說:「我的耳朵在響」徐玄最後說:「我很擔心我聽不懂小孩在說什麼」主持人嚇到說:「是文章嗎?!」因為徐玄講的句子非常完整! 徐玄後來解釋說是因為他在書裡看到這一句話而學會的

之後,他們就為了此節目表演了日文版的「Gee」! 以下是訪問加表演片段,一起來看吧!

影片支援HD高畫質,要調成高畫質 請在播放後把影片下面的「360p」調成「720pHD」或是「*1080pHD」即可!
(*不使用寬螢幕或顯示卡不夠好,不建議調成1080pHD)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RTZ9lwt3UjI

別忘了要來的星期五的Music Bank 是少女們的回歸喔! 別忘了一起說「훗!! (Hoot!!)」

─────────────────────────────────────────────────────────────────────

*kpopn.com 內所有文章轉載請註明作者與出處,盜者必究*

Ben寫作也會口渴喔! 要請我喝飲料的話快打簡訊 “kpopn” 到 55123 吧! 詳情請按這裡

撰寫/翻譯: BenLovesKpopn@kpopn.com

圖片來源: YouTube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按下圖進入Kpop’n首頁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