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叢林魚2放送日期公佈

叢林魚2

今天KBS的官方網站公佈了「叢林魚2」的播出時間喔!!

播出日期:11月4日於KBS 2TV 晚間8點50播放
故事內容:是一部講述青少年之間的友情和煩惱的電視劇。是圍繞著一個全校第一名的美貌女高中生的死,她的六名小學同學用SNS解開死因的故事。

這齣戲完全是小編最愛的劇情啊!!(奔跑~)很喜歡這種題材,不過在這邊要小小抱怨一下,智妍的考死2,雖然智妍真的演得很好,而且題材也是小編的愛,但我卻無法喜愛這部戲阿(淚)->整個是嫌結局很瞎(個人觀點)…好回到主題(笑)這部戲是由歌手金長勛、劉孝英、智妍、李準、尹錫石所演的青春連續劇喔!!

接下來,讓我們來看一些關於發佈會上的新聞照吧(笑)

以上文章由YilinG小編在Kpop’n編寫,本文嚴禁未註明作者與出處任意轉載,盜者必究

(轉載請務必連同以下文字一起帶走)————————
消息來源:kbs官網、百度tiara組合吧、百度朴智妍吧
圖片來源:百度朴智妍吧
撰寫:YilinG@kpopn.com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