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Bank

昨天放送的「Music Bank」中,節目最後公佈了2PM獲得了當週冠軍。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Vnvz3o6U4s4

才剛回歸一週就得到第一的好成績,2PM的成員們也都開心的在Twitter上分享喜悅

Nichkhun

Nichkhun Twitter
Hottest!! Thank you for your support! This is for you guys! =]. ♥
HOTTEST!! 謝謝你們的支持! 這是獻給你們的! =]. ♥

峻秀 Twitter
너무고맙습니다…뮤뱅 1위^^
非常謝謝你們… Music Bank 第一名^^

燦成 Twitter
핫티스트 여러분들 너무 감사합니다!! 진짜 컴백관함께 1위를 하다니.. 너무나 감격스럽구요 앞으로 2PM열심히 하겠습니다!!^^!!!!
Hottest 非常謝謝你們!! 回歸之後的第一個第一名.. 2PM從今以後會更加努力的 真的非常感謝!! ^^!!!!)

澤演 Twitter
Hottest 여러분, 감사합니다! 컴백하자마자 1등하게 해주시다니!!ㅠㅠ 여러분들이 저희흫 위해서 노력해주셨는지 알고 그만큼 여러분들의 사랑 보답하기 위해 더 열심히하겠습니다! With Hottest, 2pm can fly!
謝謝 Hottest, 使我們一回歸就得到第一名!!ㅠㅠ 你們為我們做的努力我們都知道 我們會為了大家的愛而更加努力的! With Hottest, 2pm can fly!

俊昊 Twitter
너무 고맙고. 미안하고. 항상멋진모습보여주고싶고. 항상 자랑스러운 투피엠되고싶어요. 오늘 상은 저희에게 굉장히 많은 걸 가르쳐주었습니다. 언제나 진심으로 다가갈게요. 사랑합니다
真是太感謝了. 但也很對不起. 總是想展現給大家最好的一面. 總是想成為讓你們驕傲的2PM. 今天的獲獎讓我學到很多東西. 我會一直很真誠的走下去. 我愛你們

身為Hottest的CHI整個就很開心2PM獲得了第一名 (^ε^)♪
很私心的希望他們可以繼續保持第一名下去~
不過下週開始少女時代、2AM、2NE1等等等都將帶著更棒的音樂作品的回歸…
想必10月底開始,我們將能在各大的音樂節目上欣賞到很精彩激烈的音樂大戰!
不管大家所支持的團體是誰,都一起為他們加油吧!Fighting!

————————————————————————————————————————————

啊妞!親愛的讀者們,我是CHI ^^
天氣已經開始慢慢變冷了呢~好希望讀者們能在這寒冷的氣候裡,請CHI喝一杯熱呼呼的飲料暖暖身體!
那該如何請CHI喝熱飲呢?其實很簡單,你只需要動動你的手指頭發簡訊就好囉!
簡訊內容打上 kpopn 傳送到 55123,這樣子CHI就能收到你們請我喝的飲料囉 (●´ω`●)ゞ

————————————————————————————————————————————

撰寫:CHI @ kpopn.com
來源:澤演、峻秀、俊昊、燦成、Nichkhun@Twitter;jackhklee1@Youtube;JYPCF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轉載文章,上面的聲明一起帶走喔 ^___^ 非常感謝你/妳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