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d songs

一個禮拜真得好快就過去囉!你是否忙到沒有每天和Silvia一起更新新歌呢?沒關係,Silvia精選了十首歌曲送給你~當然也請你回去看看其他篇裡的好歌喔!每次Silvia都選得很頭大~特別是這個禮拜的新歌超級多!真的很難選耶~趕快來聽聽!!!

第一首歌曲是Yoon Jin (윤진)所發行的單曲[Super Star (슈퍼스타)],她獨特的嗓音給人很大的力量,是首讓人充滿力量的一首歌曲喔!她細膩有很有張力的詮釋~聽幾遍都不會膩啦!

第二首歌曲是Roji Kiss (로지키스)所推出的單曲[Past Time (봄이 지나…)],這首歌曲本身旋律就很好聽,Roji Kiss不做作的嗓音和Rap兩種不一樣的感覺也讓整首歌曲很有層次相當的優秀!Roji Kiss的嗓音帶點哀傷,真的唱得太好了!!

&feature=player_embedde

第三首歌曲是W (더블유)所推出的單曲[그댄가요 (Remember)],W的嗓音十分得渾厚富有情感,搭配編曲有點夢境詭異的感覺!搭配著李秉憲和韓彩英的演技,真的很讓人動容耶!一句一句都牽動著我的心啊~高音的尾音做的超細膩的!很棒的一首歌曲!

第四首歌曲是PD Blue的[기다릴게(I’m waiting) (Feat. 소울레인)],PD Blue輕柔的rap很有感覺,소울레인清亮的嗓音超級好聽呢~這張單曲裡的兩首歌曲Silvia都超級無敵推薦!因為真的超優喔~

第五首是SG Wannabe的[너는 내 전부 (You Are My Everything)],這首歌曲最讓Silvia驚艷的是他們在副歌的轉音,好特別好好聽!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utCyBV8e1ic

第六首是Jami Soul所推出的Love And Soul feat Jay M,特別的是他的伴奏是用薩克斯風搭配rap讓整張專輯非常不一樣!雖然伴奏多過於演唱,但還是相當的好聽喔!!!

第七首是City (시내)所推出的[지울수없는너],City淡淡哀傷的嗓音,超級好聽,很有魅力呢!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jjaa9lV4UYY

第八首歌曲是Outsider的[주인공 (Hero)],可以聽到Outsider驚人的rap,超級快耶!超好聽的~女生也很棒喔~高音超有力!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c53iHQfjbhA

第九首是천지 (Chun G)的[Stay],帶點淡淡哀傷搭配他低沉帶點哭腔的嗓音,相當的好聽呢!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gHGwl_7YtM4

最後一首Silvia選了一首很甜美的歌曲,Yang Jeong Seung(Kiroy Y)所演唱的[밤 하늘의 별을2(夜空的星星2)],真的超級好聽喔~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goeFrln1MOU

還有很多好歌,也請大家去下面幾篇聽聽囉^^
10/18今日新歌大總匯 (這篇的歌Silvia也大推FeelBay和Humming J的歌曲喔)

10/19今日新歌大總匯 (這篇Silvia也大推Zia和CASKER)

10/20今日新歌大總匯 (這篇Silvia也大推Sun Woo (선우) ft. 4Men (포맨)和Crystal Romance)

10/21今日新歌大總匯 (這篇Silvia也大推FTIsland和Z:MIN還有PSY)
10/22今日新歌大總匯 (這篇Silvia也大推나비 (Navi), 알리 (Ali), 탐탐 (TomTom)和Raspberry Field還有Miss $)

整理撰寫:Silvia@kpopn.com
圖片來源:Silvia@kpopn.com
影片來源:youtube.com
轉載請註明:Silvia & 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