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Rain 和 Tablo 傷痕累累

Rain Tablo報導

這陣子最大的風波 莫過於”Rain賭博疑雲”還有之前的“Tablo學歷事件” 
(Rain賭博事件澄清 請點這裡)

雖然我們都知道“公道自在人心”
總有一天真相會大白 事實會證明一切
但這些負面新聞一定都會造成明星形象某種程度上的損失
因為往往最終正確的結果 總是被媒體忽略…

最近總算有一家韓國傳媒 不是針對”明星的醜聞”
而是針對這種”亂爆料現象” 發表了正確且中肯的文章
到底這種亂爆料的起源 最終目的到底是什麼呢??
來看看他們怎麼說的吧~~

—————————————————

國內歌謠界因為在美韓僑而出現了問題。
繼Tablo因為Stanford(史丹佛)大學學歷風波受到侮辱,現在Rain也因為拉斯維加斯賭博疑惑而受到折磨。
那麼這倆人的共同點是什麼?
在很遠的太平洋彼岸美國居住的韓僑,以“不是事實就算了”的形式提出疑惑,把事情搞混亂,這是事實。

Tablo成為代表性的韓僑醜行中的犧牲品。他說“再也不能回到正常的生活中了
Tablo很難過很苦惱,因為那個曾經散佈疑惑和謠言進行拷問的網站“타진요”(向tablo要求真相)的運營者왓비컴즈,
實際上是擁有美國國籍的韓僑,他自己正巧妙地躲避著韓國國內的法網。

曾經讓Tablo飽受痛苦的一部分國內網站成員,面對韓方的調查,表示要對自己的行為負責,而且留言“要反省”
但真相揭發後왓비컴즈卻處於銷聲匿跡的狀態。
自從韓方最終確認了Tablo的Stanford(史丹佛)學歷,
曾在“向Tablo要求真相”的網站上留言“我要委託FBI來調查”這種莽撞的行為再也找尋不到了…

下一個就輪到了Rain。

Rain也正處於痛苦中,因為韓僑的“不要問理由”式的拉斯維加斯賭博疑惑。
韓僑在美國叫來一些Rain在韓國的anti媒體,重複說著這話那話,使事實確認變得複雜,而傳聞卻越來越厲害。
現在Rain方面表示“很冤枉,要洗清不白之冤”,但是面對謠言帶來的傷害與損失,只能乾著急。
提出Rain賭博疑惑說的韓僑正是和演唱會官司有利害關係的當事人,這個事件的背後及內裏也引起了人們的關注。

對此,Rain方面和Tablo一樣,正積極準備對策中。Rain決定在美國起訴與賭博債報導有關的Andrew Kim,
並表示以後為了證明清白,會不擇手段和方法,表明了強硬的立場。

因為在美韓僑的“不是事實就算了”式的疑惑論,而使對方的心裡傷痕累累,這就是現在歌謠界明星們的現實。

RAIN參加MMA拿獎

大家看完是不是心有戚戚焉呢…
雖然對爆料者來講 這只是他Anti的行為 純粹跟你過不去 想從你身上獲得利益
但這卻有可能使原本深深相信他們的人 對他們產生疑惑動搖甚至誤解他們

“不是事實就算了”  這真的是最要不得的心態!!!

換個角度來想 我們台灣的爆料傳媒何嘗不是這個心態呢…
捕風捉影 見縫插針 專門挑負面新聞報導
不是追求新聞的真實性或社會教育性   只是單單追求新聞的聳動性話題性

就因為他們人在韓國 就算爆錯料也沒差…夠聳動就好
“不是事實就算了”…

舉例來說
上禮拜少時女神造訪台灣 造成全台轟動
但我們看到的新聞很多都是以”對嘴” “整型” 等負面形象為標題
卻沒見到有人報導他們當練習生的年數  練習時間有多長  訓練環境有多嚴苛
不只是靠美貌和美腿  而是靠實力和耐力才成為“少女時代”
他們付出了多少努力才走到這一步….

Rain為了忍者刺客在國外整整訓練8個月
最終在今年6月得到了MTV最佳動作明星獎 (MTV Biggest badass star award)
真的是這時代亞洲明星的榮耀!!
這些應該被社會大眾所表揚 所學習的新聞  在台灣…卻不見蹤影
反而被一大串的負面新聞所掩蓋…
(有次更誇張 06年底Rain換一個沒有瀏海的髮型 還硬被台灣媒體說他禿頭…真的是相當沒意義)

如何防止這樣的風氣繼續盛行
或許我們該從自身做起 拒看或抵制這種毫無根據性的不實爆料新聞
讓台灣媒體知道我們更需要一些優質的新聞
並非報喜不報憂 而是必須要有根據 有意義
“不是事實就算了”…這種心態萬萬不可

以後大家遇到”不實新聞”時 也可以像我們鄭雨神一樣很帥氣地說:

Rain Tablo報導2

最後呢 
送上06年Rain’s World的主打歌 “I ‘m coming”  feat.Tablo
希望這世界能夠越來越美好 多一點快樂幸福 少一點紛爭誤會
Rain, Tablo, Taiwan Fighting!!!

撰寫﹕陳卡特 Carter@kpopn.com
照片和影片來源: 비with Rain&百度Rain吧
資料來源: 비with Rain (OSEN新聞)
翻譯:百度Rain吧 WW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 陳卡特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