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欄專題報導

韓事 Hot 燒 news10.10.22

韓事hot燒news
各位晚安!!!!!!今天是 2010年10月22日~搶 KRY 門票的前夕… 請不要夜排阿!! 好危險!!!!

但如果搶得到票真的是 Magic!! 一天 3000 張… OMO!!!!!!!! 送上一首 Secret 的 Magic:

為了製造 magic, 我和光頭白人大叔 (愛珍奶的那位) 去繞了端點和全家一圈了~有寫小抄喔!

因為這次票又少又貴,我們也知道你明天可能要上課上班,我們會去狠狠排隊6小時的!請包在我們身上!KRY 將照樣送門票!

去不了的人,我們就當天來個 Super Junior 之夜~KpopnLive 廣播!

OKOK.. 不閒聊了! 又到了我們「韓事Hot燒news」新聞發佈的時間!

來看看今天 kpopn.com 統計起來今天最 hot 的韓事吧!

kpopn.com 網站內最多人看的新聞有…

  1. 晟敏指神童虐待女友
  2. 珉豪的大眼睛
  3. Music Bank 10.10.22
  4. 誰是韓流界的貪吃王?
  5. 2PM的代言為什麼…?

Facebook 最多人讚好的新聞有…

01. Silvia:可愛的Beast你們怎麼可以在電台也這麼high啊~Narsha姊姊也一起跳 V.I.U 了~呦呼~太可愛啦!

02. SJ 客串日劇醫龍?

03. 2AM的3D舞台

04. Silvia:小隊這張也太美了>///<

4minute 智賢

05.  Silvia:起光累了~我也累了~=3=

起光
*還沒加入我們 facebook 的讀者們,那裡很好玩喔!

———————————— 報導完畢—————————————-

以上就是今天的Hot燒新聞~
謝謝各位!

報導總整理:BiBi @kpopn.com

*kpopn.com 內所有文章轉載請註明作者與出處,盜者必究*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