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見魔鬼

你喜歡看韓國的驚悚片嗎?你看過[鬼魅][三更]嗎?這幾部的導演金知雲堪稱韓國賣座紀錄保持者大導演,今年推出新的電影[看見惡魔I saw the Devil],請到了李秉憲和以[原罪犯]取得影帝的崔岷植聯合演出!這部戲在拍攝時就因為這樣的黃金三角取得很大的注目喔!當初導演就標榜說要打造韓國史上最驚悚最血腥的劇情片~還因為送審片太過血腥,以「影片部分鏡頭詆毀人類尊嚴」為由被評為[限制上映](等於是必須要在成人電影院上映,在當時等於是沒有任何的戲院有辦法上映),導演只好忍痛剪掉7分鐘!就可以知道這部電影血腥的程度了。其中驚恐的畫面包含支解屍體還是撕開人肉餵狗吃等等~如果你愛看驚悚恐怖片~那你一定要進電影院試試你的膽量!

這部片也被加拿大媒體盛讚『這是今年多倫多影展最精采的電影』『驚悚更勝犯罪寫實經典電影【沉默的羔羊】』『這部電影讓你從一開始到結束都無法將視線移開』『如果你喜愛血腥犯罪電影,這部絕對是經典』!

先來看看這部片的簡介吧!

外表正常的變態殺人狂(崔岷植 飾)以殘暴手段殺害一名女子後,將破碎屍塊丟棄水溝,直到被民眾發現屍蹤…。而這名女子正是重案組警探(李秉憲 飾)已懷孕的未婚妻,失去摯愛的痛苦,化為一股強烈的復仇動力,男子誓言追緝兇手,準備展開一連串激烈的報復行動!而在警探走火入魔的過程中,正邪已無分野,逐漸演變成兩個魔鬼的殘暴對決……

預告片:

劇照:

這部片等於是挑戰人性的極限,當你失去你生命中的摯愛,你還有辦法理性的面對一切嗎?還是你會像劇中的李秉憲一樣,完全失去了理智,只想要以暴制暴,將自己推入了魔鬼之手呢?這部片被看過的人說應該要列入全球十大禁片!其中支解的畫面太過血腥,很多人建議千萬不要吃飽飯去看,因為一定會吐!這樣你敢嘗試嗎?

KPOPN和CATCHPLAY要給你機會喔!我們將會有電影票要送給你~詳情稍後會公佈喔!想要挑戰你極限的朋友們,請密切鎖定喔!!!!

當然CATCHPLAY也有許多相關的活動等著你喔~

看見魔鬼FB心理測驗~

看見魔鬼官網~

看見魔鬼預告FB轉載頁面~

新聞撰寫:Silvia@kpopn.com
新聞/圖片來源:看見魔鬼官網
影片來源:2010Kmovie@youtube.com
轉載請註明:Silvia & 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