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始源的手機 CF

始源 2

忙著拍攝SBS電視劇「雅典娜:戰爭女神」的始源
也抽空拍攝了SK Telesys 的新型智能手機 W S-100 Reaction呢!

在這短短31秒的CF中,前面的汽車追逐、人物追逐等一些帥氣的動作。
果真把我們崔始源大帥哥的魅力展現的淋漓盡致呢!(不過最後面是在搞笑什麼啊!整個很跳tone耶…)

而這個CF是不是也偷偷透漏了始源在SBS電視劇「雅典娜:戰爭女神」一些動作呢?

工作人員也大力的稱讚始源超敬業的拍攝態度,他們說:
「就算NG重拍好幾十次,始源重頭到尾也都完全毫無怨言的拍攝完,他真的擁有一定水準的演技和表現力呢!」

既然工作人員都這麼大推始源了,那我們就趕快了看這支CF吧!

————————————————————————————————————————————

啊妞!親愛的讀者們,我是CHI ^^
天氣已經開始慢慢變冷了呢~好希望讀者們能在這寒冷的氣候裡,請CHI喝一杯熱呼呼的飲料暖暖身體!
那該如何請CHI喝熱飲呢?其實很簡單,你只需要動動你的手指頭發簡訊就好囉!
簡訊內容打上 kpopn 傳送到 55123,這樣子CHI就能收到你們請我喝的飲料囉 (●´ω`●)ゞ

————————————————————————————————————————————

撰寫:CHI @ kpopn.com
來源:Allkpop;SuJuTV@Youtube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轉載文章,上面的聲明一起帶走喔 ^___^ 非常感謝你/妳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