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演唱會

圓頂對 K.R.Y 票價的回應

 K.R.Y

昨天圓頂公告K.R.Y的票價(SUJU K.R.Y售票資訊),結果引起一陣怒罵(?)除了太突然公告這禮拜要賣票了之外,舉辦的場地及票價把大家都嚇了一跳,更直呼也太貴了吧!!!!

圓頂後來也針對票價問題做了回應,一起來看看圓頂怎麼說:

各位ELF好:

今天公佈KRY的售票跟票價,也一併公佈了嘉賓!

知道這個票價並不便宜,圓頂也覺得不便宜啊!

但這真的是左算右算…的結果!

除了,這是一場單獨為台灣設計的演唱會成本必須完全由台灣吸收之外;也因為這次的舞台設計有一個延伸的中間表演台(這台還不小),因為這個舞台延伸出來的安全通道….,當場又佔了特區約500張票!也因此,KRY每場實際可售票卷約3200張(一般台大場地可售票3700-4000之間),所以又少了約500-800張的票(特區票ㄧ般是可以賣較高價的票),兩場共約少了1000-1600張票!

但圓頂也必須尊重韓方的演出設計,知道中間的舞台可以讓全場ELF有機會看清楚KRY!(在台大場地能賣的好又賣這麼少座位的,恐怕KRY又是創紀錄了)

以上說明,是希望大家可以理解,為何這次票價會比二巡還貴!二巡一場的演出費用比KRY兩場便宜1/3,二巡一場的可售座位數是近11000張;而KRY兩場可售票卷是約6400張!這個比較大家應該就較清楚了!

也再次跟各位ELF致歉,但因為這是真實的成本反映,希望各位可以多多諒解!

至於,周邊的部份—會有的!(因為SM這週搬家,所以要下週之後才會有比較明確內容) (SM搬去哪裡了@@?! 重點誤XD)

這場除了SJ的五位成員之外,據了解其他成員也會特別錄製畫面出現在演唱會中喔!

以上說明
希望ELF可以更了解這場「獨一無二for台灣」的演出!

圓頂工作人員 2010.10.20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所以結論就是:因為多了延伸舞台,每一場可賣的座位減少了,所以每個人要多負擔成本,因此大家才會看到今天這個票價….

各位E.L.F 週六fighting!!!!!!!!!!!!!!!

最後一起來看圭賢對票價的看法吧 = )

來源:超級圓頂
撰寫:Beverly@kpopn.com
影片來源:autocadcopic@youtube.com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