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Yura 為腿部投保5億韓元

 

Yura

最近Girl’s Day的新成員Yura(俞拉)為腿部保多達5億韓元一事被傳開後,成為了話題。

Yura(俞拉)在10月17日參加MBC的《花束》時,公開了為腿部投保一事。
Girl’s Day的經紀公司Dream Tea娛樂10月18日表示:她的腿又長又沒有疤痕擁有完美曲線。身為舞蹈歌手,為了防範各種安全事故,最近為腿部購買了保險。

Girl’s Day上個月加入了Yura(俞拉)和Haeri(惠利)兩名新成員後(請點這兒),正在籌備第二張專輯喔!!

Angel也好想擁有一雙肥腿..噢!不不不!是美腿啦!!XD(自以為幽默有沒有XD)
肥腿我已經有一雙了 哈哈哈~
如果她的腿不小心被輕輕的刮到一條..可以領多少保險金呢??(好像想歪了XD)
總之期待她們的第二張專輯吧!!

新聞來源:韓國中央日報
圖面來源:韓國中央日報
整理+撰文:Angel@kpopn.com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