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R.Y

以下來自超級圓頂最新公告:

SUPER JUNIOR K.R.Y 1st Concert in TAIWAN 售票公告如下

演出日期: 11月20號(六) – 11月21號(日) (兩場)
進場時間: 18:00
演出時間: 19:00
演出地點: 台大綜合體育館
票價: 4500/3500/2500
演出嘉賓: 東海/晟敏
售票日期 : 2010.10.23 (六) 中午12:00整
售票形式為:年代網路+端點+全家便利商店

年代還沒有放上測試檔連結,是因為熱門票卷,怕太多歌迷不清楚的狀況下,拼命點下去,容易造成網路當機!
所以,熱門票卷年代都是等到當天開售前15分鐘才放上!(請勿擔心!)

購票請洽全省年代售票系統 www.ticket.com.tw
全家便利商店 www.famiport.com.tw

超級圓頂工作人員 2010.10.20

座位圖

KRY坐位圖

 

這禮拜六就要搶票了,大家加油!!!!不過這價錢………
另外據PTT/SuperJunior版友說,打電話詢問過圓頂,一場只有3千多個位子…OMG

來源:超級圓頂+PTT/SuperJunior
撰寫:Beverly@kpopn.com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