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演唱會

2AM 首場演唱會

2AM

忘記之前在哪一篇文章有跟大家說過2AM將在今年底開始他們的巡迴演唱會。
大家似乎都很期待能夠巡迴到台灣來(開始每天用力祈禱!)

快來看最新資訊!
2AM將在今年12月24日~26日於首爾高麗大學體育館舉行出道以來的首場專場演唱會「Saint o’clock」

經紀公司工作人員表示
「2AM的首場演唱會從他們的組合名字中得到靈感,將以時間為主要元素,為觀眾獻上一場彷彿音樂劇般的演出」

2AM也將於10月26日推出與演唱會同名的首張正式專輯「Saint o’clock」
這兩個消息都讓支持、喜愛2AM的粉絲們激動不已呢!

另外,2AM的首場演唱會門票將在11月01日向粉絲俱樂部成員們率先發售
沒有加入粉絲俱樂部的粉絲們得等到11月03日才能向售票點進行預售喔。

還沒聽過2AM的新歌的朋友,歡迎試聽其他小編PO的試聽音源喔*第一波 第二波

————————————————————————————————————————————

啊妞!親愛的讀者們,我是CHI ^^
天氣已經開始慢慢變冷了呢~好希望讀者們能在這寒冷的氣候裡,請CHI喝一杯熱呼呼的飲料暖暖身體!
那該如何請CHI喝熱飲呢?
只需要動動你的手指頭,簡訊內容打上 kpopn 並傳送到 55123
這樣子CHI就能收到你們請我喝的飲料囉 (●´ω`●)ゞ

————————————————————————————————————————————

撰寫:CHI @ kpopn.com
來源:Allkpop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轉載文章,上面的聲明一起帶走喔 ^___^ 非常感謝你/妳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