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st

最近在熱血兄弟裡藝能大爆發的Beast起光,和一同是主持人卓在勛之間的情誼是?

最近在熱血兄弟裡起光表示[和卓在勛一起喝酒了][我是卓line]等引起了關注!起光表示在勛哥很照顧我,就算是很小的細節都很仔細的教導我!就連不是節目上的事情也給予我很大的幫助!縱使我不太喝酒,還是讓我坐在很好的位子上^^~而且不單單是在勛哥,熱血兄弟的哥哥們也都很照顧我,所以我在拍攝時都非常的開心呢!

關於喝酒的部分,旁邊的人也說到其實其他Beast的成員也都不太喝酒,所以即使是放假也都是都在家裡上網打電動,或是去踢足球,所以之間一次都沒有一起喝過酒呢!特別是起光很努力的運動,所以大家都知道他不喝酒的~

所以啊~在勛哥,下次找起光的時候就一起運動吧!不要帶我們可愛的光光去喝酒啦!喝酒對身體不好呢!但多帶光光去見見世面是可以的^^

新聞撰寫:Silvia@kpopn.com
新聞來源:BeastCN
圖片來源:Kpopn資料庫
轉載請註明:Silvia & 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