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時代演唱會圓滿落幕

少女時代這次台灣演場會終於圓滿落幕 這次演唱會不只創造紀錄 還有更令人開心的事情 是什麼呢? 繼續看下去

SM Entertainment表示 這次演唱會非常成功 不只門票一下掃空 更是表示有24,000的粉絲到場支持 這是第一次外國藝人在小巨蛋連續兩天開唱兩場 並且兩場門票全數賣光 並且是第一個外國女子團體可以讓小巨蛋坐無缺席的藝人 就連台灣偶像團體飛輪海也有到場支持 至少有500名的粉絲到機場接機支持 台灣媒體也將接機畫面轉播出去

不僅如此,少女時代在唱完「Oh!」的最後一句 所有台灣Sone聚集8000條粉紅彩帶所製造的「粉紅海」也是其中的高潮,讓少女時代們感動不已。並且彩帶的畫面也受到了其他國家Sone的關注不僅韓國,就連美國,日本的Sone 都認為台灣的Sone是最讚(짱) 的。各國的Sone表示:「台灣Sone真的是太讚了! 演唱會圓滿結束 我真的很為他們高興! 圓滿到可以讓少時流淚 我真希望我可以參與! 可以親眼目睹粉紅彩帶的畫面一定很棒!」「台灣的Sone真的是最酷的Sone!」「台灣Sone大發!!」

以下是太妍粉絲的Fancam 捕捉到了太妍看到粉紅彩帶的感動畫面 (credit: tanpa)

還有少女時代全體感動畫面 最遠處的Sunny感動到淚流成河 (credit: PTT SNSD by vicky25017)

這次演唱會不只讓少女時代對台灣有完全無法忘記的印象 更讓全世界的Sone知道 台灣 也是有Sone的!! 而且熱情程度絕對不比任何國家的Sone差!! 我相信 少女時代一定會再來 而且下次 一定會給台灣Sone更多的驚喜及感動!

─────────────────────────────────────────────────────────────────────

*kpopn.com 內所有文章轉載請註明作者與出處,盜者必究*

撰寫/翻譯: BenLovesKpopn@kpopn.com

資料來源: BenLovesKpopn@kpopn.com

圖片來源: allkpop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按下圖進入Kpop’n首頁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