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OUL TOKYO MUSIC FESTIVAL 2010

2010首爾東京音樂節(SEOUL TOKYO MUSIC FESTIVAL 2010)

日期:2010年11月3日(星期三)

地點:Saitama Super Arena(崎玉體育場)

出演者:BIGBANG / KARA / 4Minute / 2NE1 / FTIsland / CNBLUE / Brown Eyed Girls / U-KISS / RAINBOW / TEEN TOP

為了慶祝SBS 20週年,SBS將與日本TBS電視台合作”2010首爾東京音樂節”。共十個偶像團體將於11月3日在琦玉體育場演出。
韓國、日本將在11月12日特別播出這場3D形式的演唱會。
SBS的代表表示:”我們將會更加努力且不只與日本合作,還會和曼谷、台灣和亞洲其他地區的電視台合作,藉以幫助韓國藝人在亞洲的成功。”

Angel心裡話:
只要有很多藝人會參加的音樂節,演唱會之類的相關表演
最後都會說到將會和台灣…其它亞洲國家合作
可是好像台灣都沒有
除了大韓流演唱會(又叫大汗流演唱會XD)但才4組藝人
什麼時候台灣才會有音樂節之類的活動節目呢??

新聞來源:bigbang吧+yam
圖片來源:bigbang吧+yam
整理+撰文:Angel@kpopn.com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