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欄專題報導

韓事 Hot 燒 news10.10.18

韓事hot燒news
各位晚安!! 天啊,少時天使們已經離開台灣去日本了,10月也過了超過一半來到2010年10月18日!!!
喔~~我們的時光阿! <— 老!!!

又到了我們「韓事Hot燒news」新聞發佈的時間!

來看看今天 kpopn.com 統計起來今天最 hot 的韓事吧!

kpopn.com 網站內最多人看的新聞有…

  1. (YT) 人氣歌謠 10.10.17
  2. 潔西卡Star Call在台灣
  3. 希澈星期日晚上看什麼?
  4. 我們有 SHINee 的票!!
  5. 首爾東京音樂節

Facebook 最多人讚好的新聞有…

01. 粉紅色彩帶!!! (容和沒上台,大家說可能躲在台下吧) Bi

少時演唱會前夕23

02. Silvia:大家安妞啊!大家是不是度過一個美好的周末啊!今天還是先私心的送上我最愛的小耀^^~

BEAST 小耀

03. Silvia:我真的不能在私心了,送上超美的燦成~大家都是花美男是要我們女生怎麼辦啦~扭扭

2PM 燦成

04. Silvia:可愛2NE1卡通圖~So~ cute

2ne1 卡通

05. 陳卡特少時送機特報:一點半準時抵達!可是又被媒體團團包圍住~整體都戴墨鏡只有秀英沒戴墨鏡~可愛翻天!大家都一樣女神級的美啊!可愛死了!

BONUS1:話說惡作劇之吻快要完結篇了… 有沒有人捨不得呢?還沒看過的人別忘了可以來這裡看喔 (BiBi)

金賢重

BONUS2:Silvia:這次我要來推推可愛的傻斗了~但人家的目光還是飄向後面的小耀>///<

BEAST 斗俊

BONUS3:少時演唱會前夕現場直擊

*還沒加入我們 facebook 的讀者們,那裡很好玩喔!

———————————— 報導完畢—————————————-

以上就是今天的Hot燒新聞~
謝謝各位!

報導總整理:BiBi @kpopn.com

*kpopn.com 內所有文章轉載請註明作者與出處,盜者必究*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