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全智賢自立門戶

全智賢

全智賢在8月和SidusHQ期滿後,就不再續約了,反而是跟自己長久以來一起共事的經紀人,共同創立了新的經紀公司。新創立的公司名稱是以全智賢名字(Jeon ji-hyun)開頭J,和經紀人名字縮寫組合成名為J&Go的娛樂公司

全智賢早在1997年的時候就跟SidusHQ簽約,這13年當中全智賢除了接拍不少作品,更躍進了國際的大舞台。
不過似乎長期都受到經紀公司嚴格的審查,去年的時候更爆發該公司有奴隸條款、手機疑遭竊聽等事件,小編猜想也是這些原因迫使全智賢放棄簽約自己創立經紀公司吧?!

自己創立新公司剛開始會比較辛苦,不過我們也祝福J&Go能順利的進入軌道,更期待全智賢明年上映的電影以及未來推出更多的作品和大家見面^___^

來源:JES
撰寫:Beverly@kpopn.com
圖片來源:Kpopn資料庫+圖上logo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