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

最近BoA發表了一個讓人覺得非常有趣的言論:「如果我當時不是Solo出來的話 我會想要成為少女時代的一份子!」

BoA在近期參加「柳熙烈的素描本」錄影 在裡面主持人問到:「如果時光可以倒流,你可以坐時光機到你13歲的時候,你還會選擇一樣的路嗎?」BoA則回答:如果可以,我會想要成為少女時代的一份子

BoA繼續說:「因為我在小的時候都是我自己一個人訓練,後面也是一個人參與宣傳,那時候對我來說是很困難的。我現在想用我接下來的時間專注於在長高!!!」

BoA後來又很認真的說:「現在少女時代和f(x)都在很好的練習室練習,但是在以前我都必須在地下室練習,而且尤其下雨的時候,地下室還會漏水,我們還必須把水撈出去讓H.O.T的oppa們練習」

BoA也聊到了他在空閒時間會做些什麼:「從我出道開始,我休息的時間沒有超過十天,因為實在是太忙了。不過如果我真的有空的話,我最想做的事情是看電影,還有喝一點酒。如果真的有一部電影我很想看的話,我一定會去看的」

BoA這一路走來實在是很辛苦 不過沒有這些辛苦 是不會出現現在的天后 也不會有他現在的成績!! 但是 還真的無法想像他如果真的加入少女時代的話會怎麼樣呢!

你們覺得呢? 少女時代加上BoA會是什麼樣子呢?

─────────────────────────────────────────────────────────────────────

*kpopn.com 內所有文章轉載請註明作者與出處,盜者必究*

撰寫/翻譯: BenLovesKpopn@kpopn.com

資料來源: allkpop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按下圖進入Kpop’n首頁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