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BC 慾望之火

最近正在拍攝新戲「慾望之火」的瑞雨和俞承豪,日前官網公開他們在拍戲時的圖片。

其實在這齣劇一開始公佈劇情內容和角色時,就有很多人期待年紀有些差異的瑞雨和俞承豪會如何詮釋浪漫的劇情。不過實際上,據劇組透露,他們兩人私底下相處得還蠻好的。所以拍攝起來很自然,完全不會感覺到兩人年齡上的差距。

MBC 慾望之火

MBC 慾望之火

YilinG想說,雖然瑞雨的演技也很好,但不得不說的就是俞承浩真的很厲害!!連「已婚男人」這種角色也能演得這麼輕鬆自如,真是令人佩服啊!!(拍手)。話說…之前YilinG還有幾個朋友以為俞承浩已經20歲了!!但!!….其實他明明還是個未成年的男孩啊(汗)

最後附上,”其實俞承浩是位可愛的小男孩呀”(羞)!!

俞承浩

以上文章由YilinG小編在Kpop’n編寫,本文嚴禁未註明作者與出處任意轉載,盜者必究

(轉載請務必連同以下文字一起帶走)————————
消息來源:allkpop、Max Movie
圖片來源:allkpop、White Lee Media
撰寫:YilinG@kpopn.com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