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恭賀!BEAST 滿周年!!!

beast

時間過得好快喔!很快的2010年10月16日我們小野獸Beast也出道一周年囉!相信這個日子對他們而言不單單只是繁忙的工作一年的日子,在這一年裡他們實現了他們埋藏已久的願望!除了終於可以出道之外,也獲得的歌手一生只有一次機會的新人獎,也在這一年裡取得音樂排行第一名的成績!甚至在年底也就是出道一年兩個月的日子要舉辦自己的演唱會!

雖然看起來很順利的他們,但背後的辛酸和努力,並不如外表看起來這麼的光鮮亮麗!很多時後身為B2uty的Silvia常常會覺得很心疼很不捨,每一位成員都的出道都不是這麼的順利,像是起光一開始是以AJ的名義出道的,雖然當時Silvia覺得還滿成功的,但在那個時候Solo歌手要能闖出一片天真的很難,因為大家的注意力都集中在團體的身上,縱使當時以唱歌和舞蹈實力都算相當不錯的起光,最後還是沒能引起廣大的迴響!而隊長斗俊,相信大家都知道他曾經和2PM, 2AM一起錄製過JYP的實境節目[熱血男兒],雖然在當時表現不差,但最後還是落選了!賢勝也是在知名的Big Bang出道實錄中唯一的敗選成員,雖然有第二次的機會仍然沒能把握住而失敗了,在這之後的賢勝曾經很徬徨,甚至有放棄的一段日子。俊亨也不是很順利,曾經以XING的名義出道!但這個團體換了多次團員最終沒能取得亮眼的成績而宣告失敗!小耀也是原本要和現在是Dalmatian的Drama一同出道的,但最後這個計畫告吹!忙內東雲也是在JYP裡遭到淘汰的練習生!也許大家覺得當練習生被淘汰是輕鬆平常的事!但要經歷這些已經出道或是被廣大歌迷知道然後要再從頭當練習生其實壓力相當的大!但他們都沒有放棄過,因為他們知道那是他們非達到不可的目標!

先來看看這些辛苦的時刻:

斗俊:

賢勝:

 

起光:

小耀:

俊亨: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0u_-Jgob4AY

他們的努力終於被洪社長發現了,Cube在經過多次的討論之下,終於是確定了由這六位成員以Beast的名義出道!Silvia還記得在看實錄的時候,當社長和他們說你們要出道了,然後叮嚀斗俊說你身為隊長要好好的帶領大家時!所有人哭成一片的激動時刻,雖然過程真的很苦澀,但終於可以正式出道,雖然出道並不代表你成功,反而是挑戰的開始!但Silvia當時真得是激動得哭了好久好久喔。雖然一出道很多不好聽的名字像[被回收的組合]等等,但他們都把這些化為力量,再辛苦再疲累,即使只能睡一兩個小時也不放棄任何可以練習的機會,就是希望可以讓大家看到進步的他們,可以在舞台上自由自在的展現更多的面貌!

對於這六位大男孩激動的時刻包含他們在:

2009年10月16在Music Bank正式的出道表演,在當時歌迷的尖叫聲就相當驚人了!雖然還有點緊張青澀,但看得出來他們內心是如此的機動!現在再看一遍還是一樣激動啊!
他們獲得12月Ministry of Culture, Sports and Tourism和Cyworld Digital Music Awards音樂新人獎[Roolie Music Award]!
2010年2月3日獲得韓國第19屆HighOne首爾歌謠大賞最佳新人獎。
2010年3月25日 M!Count Down《Shock》一位
2010年8月26日 Mnet 20’s choice 獲得Smoothie King Cool Star賞
2010年10月8日 KBS Music Bank《Soom》一位
2010年10月14日 M!Count Down《Soom》一位

最近他們開始漸漸的受到了肯定,人氣也開始大爆發,在眾多歌手回歸時期也取得的第一名的獎座,他們獲獎時激動的神情Silvia真的所有情緒都被牽著走,跟著開心跟著哭!這些都是你們應該得到,因為所有的B2uty都知道你們的付出你們的努力,就算被批評就算被責罵就算被人瞧不起,你們總是期待用你們的努力可以讓那些人刮目相看!現在你們做到了,而且Silvia覺得你們還可以做到更好,在短短一年就已經將新人的青澀模樣蛻變成輕鬆掌握舞台的能力,就算是在所有都要被一一放大檢視的現在,你們的實力還是被肯定的!當然這之中他們所做的所有努力,所遭遇的所有困難我們這些B2uty真的無法得知全部!但相信我們這些B2uty可以成為你們傷心難過疲憊時的力量,當然你們也是我們的力量!所以不單單是有B2uty才有Beast,同時也是有Beast才有我們B2uty啊!現在的Beast就像是充滿力量要起飛的老鷹,你們就用力的振翅吧!我們會永遠的追隨你們的~Beast is the Best~

現在跟Silvia再來回顧一次這些機動的時刻吧!

正式的出道舞台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G8VBwBrM0ng

2010年2月3日獲得韓國第19屆HighOne首爾歌謠大賞最佳新人獎

2010年3月25日 M!Count Down《Shock》一位

2010年8月26日 Mnet 20’s choice 獲得Smoothie King Cool Star賞

2010年10月8日 KBS Music Bank《Soom》一位

 

2010年10月14日 M!Count Down《Soom》一位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OJokLxIBUY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PQUtkCn1NOU

當然在這一路上也有許多的好朋友陪伴著我們Beast,包含差一天出道的MBLAQ,雖然應該是競爭的對象,但他們彼此相心相惜,也希望你們可以在這辛苦的路程一起努力一起扶持喔!昨天也是我們MBLAQ的一周年紀念日呢~Silvia要祝這兩團永遠是好朋友,可以一步一步達成自己的目標喔!來看看兩團的合作片段~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Aynb6qnd4Vs

最後送上小耀的生日快樂:

Silvia:
小耀,斗俊,起光,俊亨,賢勝,東雲Silvia雖然並不是一開始就是B2uty,但一路看著你們大笑大哭感動,看著你們辛苦看著你們努力,Silvia已經無法離開了!雖然已經說了很多很多的話~還是想要說一聲一周年快樂!希望你們可以伴著你們的夢想一直快快樂樂下去~但一定要注意身體啊!不要生病讓我擔心難過喔!相信喜歡你們的朋友只會越來越多~期待我們見面的一天!Beast is the best!

內容撰寫:Silvia@kpopn.com
影片來源:youtube.com/youku.com
圖片來源:官網
轉載請註明:Silvia & http://kpopn.com

================= 以下是讀者留言 =================

Beast終於出道一年了{!}`
在這一年B2uty們看著你們成長…
看著你們從第一張Beast Is The B2ST.,到現在第三張Mastermind…
看著你們終於可以獨佔舞台開演唱會…
成績是所有人有目共睹的..永遠愛你們..因為你們是我們最愛的Beast♥.

mousiutung:-)

BEAST要加油唷^^
雖然看著你們辛苦很不捨~
但是B2uty的心會一直跟著你們的:)
fighting~~~~~~

正統a米雪

好喜歡這群可愛的孩子!
祝福這麼辛苦才站上這個舞台的野獸弟弟們~
趕快讓全世界都看到你們的實力吧!
Fighting!!眨眼睛

舒淳

給最棒的BEAST孩子們 !!
謝謝你們出道~因為有你們我才有機會成為B2uty !!!
在這一年來~你們的努力表現都令我感動~!!
從出道實錄~現在發了第三張的專輯~你們真的都很棒啊 !!!
12/12是你們的個人演唱會~很遺憾的我沒能去參加 !!!
但是我相信那一定會非常的精彩的~因為你們是最棒的 BEAST啊 !!! FIGHTING !!

winni

剛認識BEAST沒多久, 最熟就是SHOCK!
新歌舞蹈很特別很帥, 耀燮真的好強:D
祝BEAST快點拿第一! 加油!

小 y

從 2010年3月多才注意到野獸們,他們”shock”的MV讓我好驚訝 因為風格完全跟其他韓國偶像團不一樣壓!!而且之前我是很不喜歡韓國的!因為BEAST的關係 我開始愛上韓國的一切事物:)) 我也看了MTV BEAST 從節目中就可以看出BEAST們之前的辛苦&努力 這樣的他們實在很帥壓XDD 最近他們出三輯了 我韓.台版都一起買了!!我完全變成B2UTY了XD 希望他們可以繼續加油 我相信他們可以更好XD 我愛BEAST!!

台中縣的black雯

一年了^^真的一年了^^
想當初我喜歡你們大概是Mystery的時候吧….
這一年來我們有悲有喜也有怒
但很開心看到你們的成績越來越好!^^
不管怎麼樣 來年一定要跟我們B2UTY們約定 不要離棄我們哦^^
一年是不容易的 一起加油 好嗎??
接下來的兩年三年四年….都一起度過 好嗎?^^
祝你們出道一周年快樂哦^^
파이팅!So Beast!♥

hang ku

曾經不被看好的六個孩子 如經闖出自己的一片天
從BAD GIRL~SHOCK到SOOM
每一次的CB都當成第一次的舞台 不失初心的你們
最棒了!!!
因為有BEAST 所以B2UTY存在 我們一起加油!!!
BEAST一週年 粗咖嘿!!!!

BY 達達

親,你好…我是來自香港的momo,很高興通過email的形式跟你聯絡,麻煩你幫我po出我的祝福…謝謝 ^~^
친애하는 괴수:나는 행복합니다 너 때문에…..내가 당신에게 더 인기가 더 좋은 건강을 희망
中文意思大概是.給親愛的野獸:因為有你們我們才幸福…..希望你們越來越紅,身體健康…
韓文不太好,見笑了…

momo

各位可愛的小野獸們
第一次看到你們是在Shock這首歌
那時候就覺得你們不管是唱歌還是跳舞真的都很厲害很有實力
現在以Mastermind這張迷你專輯獲得了超亮眼的成績真的很替你們開心
出道不知不覺就已經一周年啦…
希望你們在未來還是可以秉持著初心好好繼續加油:)
Beast Is The Best:)
我會一直支持你們的!!!

呱呱

雖然我認識你們才短短半年~
可是一路看著你們成長~
真的與有榮焉!
希望往後的日子~
你們能越來越棒~
FIGHTING

海媛

認識BEAST到現在已經有半年了
雖然現在的我不像一開始的狂熱
可是我還是很喜歡BEAST的啦
我喜歡你們謙虛和凡事都要做到最好的態度
加油!以後還有很多周年B2UTY會陪你們過:)

豬ㄦ

Beast恭喜你們出道一週年了,
雖然歌手這條路可能是比較難走,
可是B2uty們會一直支持你們的。
因為在我們心中,
Beast Is The BEST!

Umi

BEAST恭喜你們出道一週年快樂,希望你們在唱出更多好聽的歌,永
遠支持你們!
加油! 加油!

FAN MAMON上

從第一張專輯就開始注意BEAST,覺得能夠在台灣一直這樣支持你們真是太好了!
第一次開始接觸不同的韓樂,第一次加入後援會,都是因為有BEAST
終於要慶祝一週年了,希望BEAST可以繼續往各自的夢想邁進,當然是不可以解散囉!
B2UTY在台灣給你們加油!!還有親愛的耀燮身體也要顧好,期待每一次你們的演出!
FIGHTING!!!

FROM Rita

從第一輯「Bad Girl」到現在第三輯「SOOM」你們的歌我都還沒聽膩
在你們出道前有一個視頻,拍出你們出道前的辛苦的模樣實在很讓人心疼
從實習生到現在你們一直都很拼命的往上爬,我知道你們很累很累…
伊斗俊阿,前幾天的Twitter你有說到”其他孩子都倒下了”,我想你一定也很累吧?只是身為隊長的你要撐住?我現在只希望你可以好好休息別在那麼累了。
龍俊亨阿,我發現你越來越幽默了現在說話越來越有爆點,不虧是O型的,繼續加油吧看你可不可以打敗起光!
張賢勝阿,你那張嘴真的滿口都是謊言…每次都說得很誇張還說你沒再騙人…改改你這壞習慣吧…連上別的節目的時候也是一直胡說八道…
梁耀燮阿,身為主唱還不好好保養你的喉嚨?!要不是奉善你現在可能更嚴重了!好好管理自己的身體吧別再讓我們B2UTY擔心你了…
李起光阿,我知道AJ時期的時候你對團員們很抱歉,別在內疚了現在不是很好嗎?別再想過去好好把握跟其他五隻的感情吧!他們跟我們都很愛你。
孫東雲阿,真的是一個很可愛的孩子,在「偶像女僕」的時候就發現你是一個很乖的孩子,雖然常常被哥哥們欺負不過我只能說這是你的宿命…
即使這樣我還是很愛很愛你們。

From小采

DEAR. BEAST
孩子們在一年裡的表現真的非常好噢!!
請別忘記剛出道時的那股對舞台熱情喔~
以後還要更加油!!!
B2UTY會更加愛護小野獸們的^ ^
FIGHTING!!!

BY TOMOKO〃

Beast:) 這麼快你們就出道一年了,
真的很替你們開心^^ 出道以來,你們所付出的努力,我們也感受到了!
所以你們要繼續加油!! 不要枉費我們這班粉絲對你們的支持以及期望喔!!
Oppa Fighting!!!

MEI

親愛的6隻小野獸出道一週年축하 해요!:)
你們的努力我們都知道:)
我會一直支持你們的!
화이팅!사랑해(L)

YUET

「哥哥們阿~一週年了!時間過的好快阿!台灣的B2UTY很想念你們阿!何時再來台灣呢?SOOM的一位很棒^^台灣看到了,請繼續

加油FIGHTING!」

by阿敏

BEAST出道一週年了 (灑花)
這一年有歡笑和淚水
辛苦的代價化成甜美果實
不管怎樣BEAST是最棒的
還有可愛的B2uty 大家一起加油
BEAST FIGHTING!! XD

by 睫戀

BEAST們 恭喜你們出道一週年
小野獸們要繼續努力喔 期待你們能有更好的作品
在日本出道要加油喔

毛毛上

一年了,你們經歷的都不少,開心和傷心的都有,對吧?
beast是真的有實力的!!所以要加油加油!!
b2uties會一直做你們背後的beauties,(中國有一句:成功的男人背後,都有一個女人)
所以我們一定會支持你們到永遠的!!!
期待有一天你們可以開世界巡迴演唱會(但要快點來hong kong開一次friend meeting+音樂會先呢XD)

from MANKEI@hong kong

我想給BEAST出道一週年祝福
雖然我是今年才開始接觸韓樂,不過我有努力的去認識你們喔,你們的音樂和舞蹈一直是我好心情的來源,你們努力的成果大家都有看到,

相信未來還有更多的週年等著你們,不管現在跟未來都會無條件的支持你們的 No matter now or future , I

will support you all forever. BEAST ! Fighting! 대박나자 비스트

你們一直以來的努力到讓所有人認同,真的讓人很感動
從去年開始你們的演藝生涯,到現在邁向成功的一大步
我想你們會哭,不,只會更堅定未來的的這一條屬於..
BEAST的這條,Fighting !!! 我會繼續支持這樣的的BEAST的 ~~

小耀上

道一週年了!
希望你們日後的表現能夠更加耀眼~~
一定會繼續支持你們的!
Beast~ Fighting

喜歡Beast也有11個月的時間了
雖然你們剛出道的時候我覺得很煩,因為每隔一個月都會有好幾團出來
所以並沒有太注意你們,不過注意你們一個月之後才開始喜歡你們
你們的辛苦是值得的,未來要更加油喔: )

水果糖

2010年10月8日在音樂銀行裡
Beast以回歸一週取得第一位大家都很開心吧^^
Beast Fighting B2uty會一直支持Beast
出道一週年快樂 YA

Lin

Beast一歲na..生日粗咖哈咪達ㅋㅋㅋ
大家的努力我們是看得到的~!
大家要繼續fighting唷..
Beast사랑해~

Babii`珊-]

我們的小野獸出道一周年了耶~축하해!!
很高興看到BEAST有這麼棒的表現!!
希望能帶給我們更多不同的作品唷!!一週年快樂^^
斗俊&耀燮&鉉勝&起光&俊亨&東雲사링해♥♥
BEAST Fighting!!! 永遠支持你們~~~

Sui

跟MBLAQ 幾乎要同一天出道了!!
一起過 一週年的感覺真棒 ~~
也是最近才喜歡上你們的 ?
希望你們越來越受歡迎 ~~
Beast 一週年 快樂 !!

黃芽芽 ?

時間過的好快,才一轉眼就出道一週年了:”>
我很開心我參予了你們從出道到現在的所有事
對我來說你們是最獨一無二最完美的
往後的每一天每一年,我會一直陪著你們
BEAST崔勾!! BEAST大發!! BEAST Fighting!! BEAST撒朗黑(L)

Nini

BEAST寶貝們你們滿一年了
再這一年你們真的好努力
BEAST
怎樣的大風大浪你們都遇過了
所以你們將要成為公佔全世界的男團
BEAST~FIGHTING!!
這張照片就是你們努力的結果
BEAST

呆呆

一年了,經歷了不只有365天的練習跟努力,才有現在的成果,你們每個人一開始沒有被所有人發現,也沒有被所有人看好,在群雄動盪、女團四起的時代,你們帶著過去的歷練跟經歷,扎扎實實地穩固勢力,雖然沒有立即大紅大紫,但是我們看到了,看到了與眾不同的光芒,正在慢慢地發光,你們總是說沒有我們就沒有現在的BEAST,其實,我們才想說,沒有你們,沒有現在的B2UTY!

我們雖然有著語言的隔閡,無法跨越的界線,但卻是在出道百日一起擁有追隨的時光,一起享受愉快的表演,在這滿一週年的日子給予祝福,而不管未來會有什麼變數,不管將來會有什麼難關,請不要忘記,我們帶來最大聲的應援,最響亮的掌聲,最高亢的歡呼,一切都是為了你們所準備的,只為 BEAST…

=================為什麼看不到我的祝福呢?

  • 可能沒有成功寄到我們的信箱?
  • 使用「連絡我們」的祝福一律刪除
  • 沒有留下「讀者名稱」的來信不夠時間就不處理
  • 一定要在祝福兩天前寄來,太晚寄來的信最後處理,不夠時間就不處理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