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演唱會

少女時代來台機場實況

少時KIKO公民意識文化節

我們越來越多特派通報人員了!!這次的特派員是陳卡特!!!
卡特目前人在桃園機場等待少女時代~也會持續給大家最新狀況,今晚沒意外的話也希望帶給大家照片!

10:55am: 還沒11點就快200人了!! 今天機場會爆炸喔!!! 希望會拍到好的照片分享!!

*辛苦了卡特和所有接機的好友們!!!

12:38pm: SNSD 接機男女一半一半~台灣的飯很平均. 很多單人的 club 出現,還看到鄭容和的版版寫「徐玄我愛你」~~

*卡特在拍 club, club 也在拍卡特喔~

2:26pm: 少時班機在兩點二十一分抵達~目前正在出關~預估至少四十分後才會出來~還沒看到半個工作人員和保鑣~

4:00pm: 暴動結束~大約四五百人接機~少女都戴墨鏡, 超正!!! 兩點五十一分出關~中途好像還走錯出口,所以耽誤了一下,坐車離開時還有跟大家揮手~超可愛!

來源:在機場辛苦的陳卡特
代話:BiBi@kpopn.com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