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YG 為自家藝人推特證明

ygfamily

隨著推特在韓國藝人間的熱絡使用,網上也出現了很多可惡的假冒者。

而為了別再讓粉絲們受騙上當,YG公司最近也很貼心的公佈了有使用推特的YG藝人和他們的帳號。

整個YG家族裡只有6個人在名單上,這也代表只有6個人有在使用推特,

因此當你還在跟隨那些不在名單上的人就請多多注意了,因為…那是假的!!!

現在,也讓我們來看看YG家族的推特6人組!

세븐 (Se7en) (http://twitter.com/officialse7en)
태양 (太陽) (http://twitter.com/Realtaeyang)
송백경 (宋柏京) (http://twitter.com/supafunkboy)
sean (of Jinusean) (http://twitter.com/jinuSEAN3000)
정혜영 (鄭慧英) (http://twitter.com/HyeYoung2004)
구혜선 (具惠善) (http://twitter.com/koohs/)

沒錯!看到了嗎?沒有GD、2NE1…等等等喔!!所以,快把你跟隨的那些假冒者刪除吧!!

—————————-*

撰寫:Bella@kpopn.com
來源:Allkpop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zp8497586rq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