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侶

今晚將在KBS放送的「卓在勛的風格 Star Q10之受注目的緋聞特輯」
挖掘、曝光了韓國偶像團體成員當中的Love Line ♥♥♥
因為今年,可以在很多節目中發現男女偶像之間的Love Line關係,受矚目的情侶檔有:

時常鬥嘴但時時刻刻都在想著對方,結婚一年還是甜蜜蜜的「亞當夫婦 趙權&佳人」

亞當夫婦

最近兩人的戀情迅速萌芽,讓人忌妒到不行的「紅薯夫婦 鄭容和&徐玄」

紅薯夫婦

新登場夫婦就甜蜜到閃死大家的國際情侶檔「維尼夫婦 Nichkhun&Victoria」

維尼夫婦

一起主持談話節目乘風破浪兩人不時有小PK的「佑榮&太妍」

佑榮&太妍

在去年歌謠大戰相遇、今年的家族誕生2、加勒比海樂園CF,不斷炒出緋聞的「澤演&允兒」

玉澤演跳Love Song

在以上五對Couple當中,哪一對情侶最能獲得到粉絲的支持與青睞呢?
還是說你有比上面五對之外更喜歡的情侶檔呢?歡迎留言跟大家一起討論喔~

CHI好猶豫啊!因為上面的五對情侶我都好喜歡。所以要很大愛的通通支持他們!

更多精彩內容,都會在今晚的「卓在勛的風格 Star Q10之受注目的緋聞特輯」進行確認(之後也會放上中字)

來個題外話…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發現五對Couple當中,男主角有四位是JYP家的、女主角則四位是SME的。
呵呵這樣子看來,我覺得你們這兩家經紀公司乾脆合併算了,這樣子親上加親啊!(笑)

結論是:不管你們之間的真真假假假假真真,都祝你們可以幸福快樂 ^__________^

————————————————————————————————————————————

撰寫:CHI @ kpopn.com
來源:亞當夫婦吧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轉載文章,上面的聲明一起帶走喔 ^___^ 非常感謝你/妳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