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分類

JYJ VIP 門票送給你!!~(更新!)

JYJ

所有請我們喝飲料的人們啊!! 又有好康了!!今天 JYJ 全新啟點 ShowCase Tour 2010 in Taipei 門票抽獎活動正式開跑了!!!

抽獎活動細節:

  • 演唱會時間:2010年10月30日 19:30
  • 區域:B7 (價值一張2500NT)
  • 活動時間:從今起 ~ 2010年10月27日
  • 抽獎日期:2010年10月27日(周三) 晚上10點整,線上 call out,收聽節目請點這裡
  • 抽出一位幸運得主,一人兩張票!<— 一人送一張的新招收回!

參加方法:

抽獎方法:
2010年10月27日 晚上10點整,我們將使用電腦系統抽出一個電話號碼!

連絡方式:
Kpopn 家長 BiBi 將馬上打電話給幸運得主!
如果第一位得主剛好不是 JYJ 的粉絲,可捐回來給我們再抽一次…
(就算不想要門票,希望與 BiBi 聊天至少是開心的而不是騷擾.. 呵呵…)

如果抽第二、第三次,還是照一樣的程序抽獎與連絡~

那麼,還沒請我們喝飲料的人,快來這裡支持我們和JYJ吧!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